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1 16:48:17

车头条:保时捷Exclusive Manufaktur为卡宴轿跑车涂上了石英灰色金属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保时捷Exclusive Manufaktur为卡宴轿跑车涂上了石英灰色金属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独家Manufaktur是保时捷的个性化部门,而他们最新登陆互联网的产品是这款性感的 Cayenne Coupe。基于Turbo S E-Hybrid,这款一次性运动型多功能车由于采用了Quarzite灰色金属漆而显得“低调而优雅”。

内饰采用Slate Grey配色,这些轮毂为21s,因此起价为164,400美元,增加了1,650美元。还设有运动型排气系统,并配有银色排气管。这个可选的额外零售价为3,220美元,而带有亮黑色细节的运动设计套装价格为5,660美元。

保时捷Exclusive Manufaktur为卡宴轿跑车涂上了石英灰色金属漆

黄色制动钳的形式不符合规格要求。黄色并非完全低估了,正如您所知,它像拇指一样酸痛地突出在其余的外部上。至于机舱,Exclusive Manufaktur并不是在嘲笑低调的外观。

甚至在中央扶手的皮革上都印有一个保时捷徽章,如果您想知道,这么细小的细节会让您损失450美元。在所有应得的尊重下,这名婴儿的收入可能是180,000美元(如果不超过这个数字),包括目的地和手续费。

保时捷Exclusive Manufaktur为卡宴轿跑车涂上了石英灰色金属漆

Cayenne Coupe无需解释,但对于刚起步的人来说,Turbo S E-Hybrid是目前性能最高的动力总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围绕4.0升双涡轮V8和电动马达旋转,总功率为680 PS,扭矩为900 Nm。那是671马力和663磅-英尺的扭矩,这一数字甚至会让保时捷911 Turbo S赞叹不已。

保时捷Exclusive Manufaktur为卡宴轿跑车涂上了石英灰色金属漆

Cayenne Coupe可能会引起两极分化,在保时捷的产品阵容中扮演着明确的角色。它是卡宴(Cayenne)的同类产品,是BMW X6和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之类的替代产品,并且别忘了保时捷徽章在前部和方向盘上的吸引力。

尽管它不如Cayenne宽敞,但Cayenne Coupe的整体价格却更高。入门级规格的价格为8,500美元,而Turbo S E-Hybrid型号之间的差额为2,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