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0 20:11:17

车头条: 2020梅赛德斯-奔驰 Coupe 这款杰出汽车的5个杰出功能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 2020梅赛德斯-奔驰 Coupe 这款杰出汽车的5个杰出功能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不可否认,该公司的两座运动旅行轿跑车梅赛德斯奔驰GT是一辆漂亮的汽车。自从标志性的Jaguar E-Type以来,它可以说是四个车轮上最好的形状之一,体现了许多经典汽车的设计理想:长长的schnoz,短的后甲板,球形护舷和倾斜的掀背车。它是抗保时捷911,是您想在乡村俱乐部中脱颖而出,但仍希望将运动体验调整为与轮班值守一样的奢侈品时购买的产品。到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对它进行了中期更新,以一些微妙的方式更新了款式,并升级了一些室内电子设备,以保持竞争力,直到几年后进行认真的重新设计。

 2020梅赛德斯奔驰 Coupe:这款杰出汽车的5个杰出功能

以下梅赛德斯奔驰 Coupe:这款杰出汽车的5个杰出功能

1.样式匹配四门轿跑车

增加了AMG GT 4门轿跑车(它本身实际上只是E级轿车的翻新版,四门轿跑车版本),这意味着两门轿跑车也得到了一些轻微的样式更新。有一个新的带有大灯的前端,模仿了四门车的灯光模式,一个新的格栅和一个新的下保险杠开口。后面有新的尾灯和后方排气模式,也与四门版本的外观相似。这些变化微妙而又引人注目,从而增强了两门轿跑车的外观,保持了新鲜感,并将其与陈列室地板上的其他家族阵容捆绑在一起。

2.里面的新图标按钮

AMG GT两门轿跑车的中控台一直是独特的造型元素,但现在它也带来了一些新技术。最后一个型号的无聊的旧按钮已被薄膜技术图标按钮所取代,这些按钮按其功能会亮起:变速箱模式,底盘调节,电子稳定控制,排气系统,后扰流板和停止启动功能。

 2020梅赛德斯奔驰 Coupe:这款杰出汽车的5个杰出功能

3.新型AMG专用方向盘

所有的两门双门轿跑车都接收与四门相同的AMG专用方向盘,这不幸的是,现在令人不快的Touch Control五向控制器就在这里。但是,还有两个漂亮的新控件:左辐条下方的多功能彩色LCD选择器和右辐条下方的旋转动态模式选择器。您可以将它们设置为从中央控制台控制任何功能(我喜欢将左侧控制器设置为“自动停止/启动失败”和“排气扬声器”),如果要更改某些设置,只需在启动时按一下按钮即可。 。

4.新标准数字仪表显示器

取代仪表盘中的两个圆形模拟仪表,它是一个全新的12.3英寸数字显示屏,可重新配置为三种不同的外观(经典,运动或超级运动),并使GT与大多数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系列保持一致。我希望它有一点点的可配置性,而不是仅仅三个选项梅赛德斯-奔驰决定你可以有,但它仍然清晰易读,三个选项都可用提供了一些非常不同的外观。

 2020梅赛德斯奔驰 Coupe:这款杰出汽车的5个杰出功能

5.旋转旋钮消失了

中控台现在具有10.2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但是旋转选择轮已由触摸板控制器代替,这在控制方面并不是真正的改进-滚动浏览卫星广播频道等内容现在很麻烦,例如,导航需要缩放操作,但这种操作并不总是能很好地完成。这不是梅赛德斯-奔驰新推出的光滑的下一代MBUX多媒体系统,但这一更改为AMG GT带来了一些重新设计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