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0 19:53:24

车头条:渲染的高尔夫8 Cabrio看上去比T-Roc对手更好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渲染的高尔夫8 Cabrio看上去比T-Roc对手更好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很清楚地表明,敞篷车在拔掉Eos和Golf 6 Cabrio 的插头时是个坏主意。但是,该公司仍在开发无屋顶T-Roc,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错误。

渲染的高尔夫8 Cabrio看上去比T-Roc对手更好

是的,敞蓬车没有利润。它们的销售量较小,似乎更难拥有,经济性更差,更不用说首先购买它们的额外成本。除了Miata和Abarth 500C,我们无法完全落后于任何廉价和开放式的产品。

大众汽车并未公开谈论为何制造T-Roc Cabrio,尽管我们认为这与特定女性群体有关,这些女性群体由跨性别但又想脱颖而出的年轻女性组成。

渲染的高尔夫8 Cabrio看上去比T-Roc对手更好

但是这个想法有根本的错误。整个行业正越来越注重功能。看看特斯拉(Tesla),它一遍又一遍地制造出相同的汽车形状,但由于其技术创新且功能不断更新,因此处于其游戏的顶端。T-Roc Cabrio无法做到这一点。由于它是独立的底盘,因此每个新引擎都需要进行更多的测试,而这在财务上可能不值得。

因此,您将获得的概念上很酷的想法却是一辆过时的汽车。只需想象一下T-Roc的当前内饰,然后将其与高尔夫带到桌面上的东西进行比较-新的变速杆,双屏幕等。

渲染的高尔夫8 Cabrio看上去比T-Roc对手更好

至于外观,我们并不是Golf 8的忠实拥护者,但T-Roc的情况要差得多,尤其是在前排。如果您仍然无法想象Golf 8 Cabrio的外观,可以感谢X-Tomi Design提供的解决方案。

高尔夫8 Cabrio也将减少罪恶感,因为它可以使用轻度混合动力甚至是插入式动力总成。但是,对于真正的新鲜事物,我们仍然希望看到300马力的EV和凉爽的可伸缩targa顶篷。其中一个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