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0 19:04:08

车头条:伊隆马斯克建议重新设计的特斯拉Model S可能有400英里的射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伊隆马斯克建议重新设计的特斯拉Model S可能有400英里的射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特斯拉(Tesla)即将进入2020年。Model3准备超越Nissan Leaf,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电动汽车,Y型交付也指日可待,柏林的Gigafactory工厂目前正在德国建造。

Y型碰巧也比最初认为的要高效,现在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的额定功率为315英里。然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全尺寸Model S和Model X抱有更大的野心。

伊隆马斯克建议重新设计的特斯拉Model S可能有400英里的射程

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财务电话会议中,总行长承认,EPA的认证编号尚未更新。“我们正在迅速接近的型号S 400英里的范围内,”麝香按照称绿色汽车报告。对于即将在轿车和多用途车上使用的格子三电机动力总成,马斯克将其表现总结为“疯狂”。

如果您浏览美国环境保护署的网站,Model S远程将在373英里的范围内胜过竞争对手。具有相同规格的Model X在充电之前必须行驶328英里,也超过了Model Y AWD远程范围。

伊隆马斯克建议重新设计的特斯拉Model S可能有400英里的射程

多年来,Model S和Model X电池中18650电池的核心化学性能得到了改善。这是特斯拉在竞争中胜出的主要原因,即使电池尺寸没有太大差异也是如此。另一方面,模型3和模型Y使用2170个单元。

上次我们听到有关2021年重新设计的任何最新消息时,Model S和Model X预计将配备“ 两种新型电池 ”补充格子三电机动力总成。如果您还记得S的容量为100 kWh,天堂只会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是,等等,还有更多!

伊隆马斯克建议重新设计的特斯拉Model S可能有400英里的射程

S和X的内部可能会从垂直触摸屏切换到水平设置,以反映3和Y的设计。此更改还可能转化为更少的物理按钮,这是一种削减成本的措施,在触摸屏中效果很好Model 3和Model Y是因为它的设计极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