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0 18:41:32

车头条:接近碰撞的保时捷911 GT2 RS看起来极品飞车坏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接近碰撞的保时捷911 GT2 RS看起来极品飞车坏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您是如何开始2020年的?例如,据报道,带我们来到这里的Porsche 911 GT2 RS的驾驶员决定在一年的第一天上午9点开车去。但是,正如您将要看到的那样,早期的冒险几乎差点结束。

接近碰撞的保时捷911 GT2 RS看起来极品飞车坏了

我们正在谈论的神鬼战士发生在佐治亚州,该国以喜欢流浪街头的驾驶员而闻名,他们的某些冒险经历导致严重事故。

接近碰撞的保时捷911 GT2 RS看起来极品飞车坏了

而且由于近来滑行已几乎成为主流,这正是我们在这里所拥有的-驾驶员试图将后端拉出来,以有限的滑移角进行预热。然而,随着驾驶的进行,这个人决定真正开始跳舞。

方向盘后面的那台为700马力的机器准备漂移时,他错误地判断了油门的应用,而后置引擎的机器星星在接近路边的混凝土障碍物时旋转。

接近碰撞的保时捷911 GT2 RS看起来极品飞车坏了

甚至看起来驾驶员感到恐慌,他期望旋转已经超过了无法逆转的地步-他踩刹车,这只会放大后部的运动,但他的快速反转向最终通过Porscha 911 GT2 RS 节省了一天的时间。返回正常位置,尽管之前并未错过所述障碍物几英寸。

当然,轮胎的温度在这里也很重要,但是我们不能确定这方面,因此我们将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