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0 17:43:34

车头条:2020年雷克萨斯LX 570打造豪华生活的4种方式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雷克萨斯LX 570打造豪华生活的4种方式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保时捷推出最新一代的标志性911跑车992时,采用的是Carrera S和4S变体,随后是每种的可转换车型。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保时捷推出了2020 911,Carrera coupe和Carrera cabriolet,这是该车的标称基础版本,实际上除了其他功能外,其他功能都一样。

2020年雷克萨斯LX 570

看起来如何?

类似于我们已经见过的汽车,除非您正在寻找它们,否则很难进行样式更改。从后退的991分辨992的最简单方法是从背面,在该位置,保时捷标志已向上移动至尾灯条,并且排气口已加宽。否则,新车将比其前身更宽,更矮,但是由于它具有相同的基本形状,因此很难挑选出来。

它是什么包?

除了样式之外,其他更改将产生更大的影响,首先是在...下发现的东西,好吧,不是引擎盖,因为它是后置引擎汽车,但您明白了。双涡轮增压3.0升扁平六缸发动机将产生379马力和331磅-英尺的扭矩,仅比上一代保时捷适度增加9 hp。但是新车速度更快,在4.2秒内(从配备Sport Chrono的情况下为4.0秒)从零时速加速到62英里/小时,改进了0.2秒。轿跑车的最高速度保持不变,为182 mph(敞篷跑车为180 mph)。

2020年雷克萨斯LX 570

目前没有提及手动变速箱;保时捷出色的8速PDK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将成为标准配置,它是如此出色,以至于在变速杆换档时不会感觉到这种侮辱。如果我不得不冒险猜测的话,则会在此行中添加一个手动选项,但在启动时,它看起来仅是自动的。保时捷还表示,卡雷拉和卡雷拉敞篷车的全轮驱动版本将“很快”宣布......一个模糊的术语,它可能意味着短期很快或很长很快。

技术润色

另一个好消息是:保时捷表示,911 Carrera“与先前推出的S车型共享内饰”,这意味着它仍将具有更大的10.9英寸触摸屏和改进的多媒体界面。上一代的内饰并不是我所说的弱点,它是911的“成败”命题的驱动力,但是它在人机工程学上并不友好,并且具有一些怪异的控件。新款911避开了我们在新款Cayenne和Panamera中遇到的触敏控件,选择了一种物理按钮设置,它将减少麻烦。

2020年雷克萨斯LX 570

Carrera还将标配湿式模式,该模式可以检测道路上的湿气并相应地准备稳定性控制和制动系统,同时提醒驾驶员注意状况的变化。

您将为此付出代价!

2020 911 Carrera的起价为98,750美元,敞蓬车的起价为111,55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与即将发布的模型相比,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标记;2019款911 Carrera的起价为92,350美元,与去年相比,相差6,400美元(敞篷跑车的加价为6,900美元)。911 Carrera和敞篷跑车的在线订购现已开放,预计这些汽车将在2020年初到达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