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9 20:14:45

车头条:特斯拉Model 3打破了惊人的记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Model 3打破了惊人的记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如果您不熟悉Cannonball Run,请允许我们填写。越野越野比赛在1981年的电影中被冠以不朽的名字,并在1970年代由当时的汽车和驾驶员总编辑创建布罗克·耶茨(Brock Yates)抗议美国55英里/小时的时速限制。自比赛创建以来,雄心勃勃的车手一直试图打破纪录,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从纽约开车到洛杉矶,在此过程中违反了几项法律。

特斯拉Model 3打破了惊人的记录

前炮弹跑步记录保持者亚历克斯·罗伊(Alex Roy)最近在特斯拉Model 3中创造了电动汽车的记录。罗伊(Roy)在短短50个小时内以56.9英里/小时的平均速度完成了从纽约到洛杉矶的2860英里旅行,但是现在,有人来打破这个记录。

一个瑞士家庭购买了2018年的Tesla 3型远程后轮驱动器,并将其出口到欧洲。然后一家人将其运回美国,尝试进行“炮弹逃跑”。拉尔斯·汤姆森(Lars Thomsen),他的妻子贝蒂·莱格勒(Betty Legler)和他们18岁的女儿罗宾·杰迪·汤姆森(Robin Jedi Thomsen)(两周前刚刚获得了驾驶执照),都从7月12日星期五11点开始从纽约红球车库开车下午2点:太平洋标准时间7月14日星期日晚上8:12到达雷东多海滩的波托菲诺酒店,仅需48小时10分钟。

特斯拉Model 3打破了惊人的记录

这足以以58.9 mph的平均速度行驶2小时零6分钟,打破了先前的越野EV记录,沿途在Tesla Supercharger车站停了19站。这次旅行的很大一部分是使用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驾驶的,并使用定时录像拍摄。

“在旅途中,我们总共消耗了832 kWh的能量,平均为293 Wh / mi(182 Wh / km)。该旅程由三位驾驶员驾驶,车厢温度设定在70度左右,交流电占100%。在整个行驶过程中,汽车载有约840磅(380千克)的有效载荷,载客,行李和补给,总充电成本为136.26美元。” 我们不容忍家庭为取得这一记录而可能采取的危险行为,但确实显示了具有充足充电基础设施的电动汽车的能力。

特斯拉Model 3打破了惊人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