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9 19:53:02

车头条:阿斯顿马丁和Triton将建造限量版潜水器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阿斯顿马丁和Triton将建造限量版潜水器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阿斯顿马丁和Triton潜艇已经完成了Neptune项目的设计,这是一个限量版的潜水器,将戴上英国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性翅膀。

这两家公司已经完成了流体力学、车身造型以及豪华内部包装的设计。 最终产品将具有优异的安全特性和接近360º的能见度,加上对可靠性的强烈关注。

阿斯顿马丁和Triton将建造限量版潜水器

一旦水下,潜水器将能够潜水到500米深度(1,640英尺/0.09海里),同时携带两名乘客和一名飞行员。 此外,由于锋面面积的减少和功率的增加,海王星项目将拥有超过5节的预期冲刺速度(5.7英里/小时/9.2公里/小时),使它比Triton的旗舰模式3300/3快四倍。

海王星项目的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对性能的追求。 就像阿斯顿马丁沃尔基里,我们正在开发的超级汽车与红牛先进技术,我们给予了同样多的关注的流体力学的底部,我们有可见的表面。 有些细节可能永远看不到,但它的效果肯定会被感受到,“阿斯顿马丁·埃夫普,马雷克·里奇曼说。

他还提到潜水器的内部是如何代表“一个巨大的挑战”的。

阿斯顿马丁和Triton将建造限量版潜水器

“与一辆跑车不同的是,在安装车门之前,内饰被安装到一个开着的机舱里,你所看到的所有东西都会通过上舱下降,并组装在压力船体的完整球体内。 我们已经能够呈现出一种与它的多部分复杂安装相一致的美学。

同时,Triton首席技术官约翰·拉姆齐(John Ramsay)补充说,海王星项目的内部是“典型的阿斯顿马丁”,其特点是手工缝制皮革和高性能碳纤维的混合。

阿斯顿马丁和Triton将建造限量版潜水器

阿斯顿马丁的内部设计团队为潜水器创建了三个设计师规格,而阿斯顿马丁的Q将提供定制定制和个性化选项。

潜在买家可以在本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LYBRA超级游艇展上了解更多关于海王星项目的信息。 如果你真的想确保一个建设插槽,确保联系你的首选阿斯顿马丁经销商或Triton潜艇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