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9 19:30:56

车头条:这款受损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8必须有一个悲伤但有趣的故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款受损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8必须有一个悲伤但有趣的故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它可能不是私人拥有的汽车,但还是很混乱。

2020年,雪佛兰Corvettes终于到达经销商处,并逐渐走向新的所有者。目前尚不清楚这种特定的白色Corvette是由个人,经销商拥有还是属于通用汽车的Corvette车队。无论如何,这绝对是更好的日子,正如来自modern.muscle365的Instagram帖子清楚地表明。

这款受损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8

没有汽车的背景信息或发生的事情。来自CorvetteBlogger的一篇文章的推测是,这款C8属于GM作为预生产工具的所有权。具体来说,后挡泥板上的轮距比我们在量产车上看到的要大,而且轮毂中没有中央盖-在测试车上也可以看到。当然,这两个问题都可能是影响的结果,但似乎不太可能。

至于影响,这也是一个谜。Instagram帖子中的一位评论者认为这是Photoshop的工作,因为门上的损坏确实很奇怪。上面有一个后续帖子,从后面看汽车在平板清障车上,这显然是合法的。缺少牌照进一步阻止了我们识别这架C8的所有权,但照片的来源据称是底特律地区。换句话说,有大量证据表明这是一辆通用汽车。

随着新的克尔维特(Corvette)逐渐进入车主之手,人们对未来将看到多少被砸毁存在一些疑问。但这并不是说C8很难驾驭-我们在方向盘后的首次驾驶经验发现,这辆车很有趣,可以穿越弯道。将发动机移到驾驶员后方确实会使C8的重量分布明显偏向后方,并且确实会影响操纵性能。即使有驾驶员辅助功能,也没有经历过中型发动机汽车在强力制动和转弯时自然旋转的长期Corvette驾驶员可能会遇到令人不快的叫醒电话。

希望情况并非如此,尽管Z06到货后,我们怀疑随着人们更加努力地执行“维特”运动,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战车拍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