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9 18:27:42

车头条:梅赛德斯奔驰正在生产一辆新的小型货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奔驰正在生产一辆新的小型货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奔驰制造汽车。豪华车。跨界车和SUV。但是它也可以制造货车,例如Sprinter和Metris。现在,它宣布了一个新作品,该作品将比任何一个都小。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确认计划采用全新车型跟进当前的Citan。它将再次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Renault-Nissan-Mitsubishi Alliance)合作,共同开发新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以及X级皮卡)。至少,这使我们想到了一个问题,即是否会在美国提供。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生产一辆新的小型货车

没听说过契丹吗?这可能是因为,与大型Metris和Sprinter不同,梅赛德斯在美国没有提供Citan。当前的车型于2012年推出,与雷诺Kangoo共享其基础(以及更多)。它的尺寸与日产NV200,福特Transit Connect和Ram ProMaster City(在美国销售)的型号相同,这表明这种类型的小型货车在这里有先例和商业案例,即使雪佛兰拔掉了City Express的插头。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生产一辆新的小型货车

梅赛德斯-奔驰Vans负责人Marcus Breitschwerdt说:“新的Citan将会进行全面的新开发,乍一看显然可以被视为奔驰。” “我们将在小型货车的后继车型中提供与众不同的品牌标识。”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生产一辆新的小型货车

梅赛德斯不仅将提供新的Citan,而且还将制造电动版本–就像eSprinter,eVito和新的EQV一样。这将使eCitan(或其他决定称其为东西)与Nissan e-NV200直接竞争,但是我们怀疑Nissan是否会考虑过多考虑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