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9 18:03:44

车头条:奔驰G级电动版将在“几年内”到期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奔驰G级电动版将在“几年内”到期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流行文化方面,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必须成为最具标志性的SUV之一,通常被视为坏人,流氓或有钱有钱人的有钱人的首选车。好的,所以也许这只是一个形象,但经典的四边形,巨大的轮毂肯定会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如果您碰巧拥有AMG版本,那么高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震撼力和动力也将得到体现。用哑光黑得到它,很明显为什么它有这样的声誉。但是,如果您没有排放的罪恶感就能拥有外观和男子气概呢?难道这就是债券反派的追求吗?

梅赛德斯G级电动版将在“几年内”到期

也许不是,但是对于那些正在寻找更环保版本的自己喜欢的坏家伙SUV的人来说,不必等太久,因为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已经开始对EV版本的G进行初步草图和概念设计-类。代替取消的日内瓦车展,CarAdvice最近通过电话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奥拉·卡列尼乌斯(OlaKällenius)进行了交谈。“ G-Wagen超越了所有细分市场,几乎超越了汽车行业的逻辑,就像是您可以说是它自己的公司,”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老板说。“是的,G车将要电动,我们已经为此启动了概念工作,因此几年后,您也将能够与G车一起电动。” 戴姆勒(Daimler)老板宣布EV G-Class即将上市。

奔驰G级电动版将

2019年,G级轿车的全球销量增长了令人印象深刻的60%(近35,000辆),打破了2017年近22,000辆的纪录。这些销售数字违背了关于停产自1979年以来就一直在停产的G-Class的说法。“我们做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决定,这是人们对开关的普遍想法。可持续发展。”

奔驰G级电动版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