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9 17:24:53

车头条:本田飞度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最好的车型之一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本田飞度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最好的车型之一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本田飞度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最好的车型之一。第一代Fit在2002年进入欧洲和亚洲后,最初于2006年在美国开始销售,在海外市场上被称为Jazz。从那时起,它已经进行了两次彻底的重新设计,现在是时候再次发生这种情况了。预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是第四代Jazz,本田首次在这里取笑。尽管本田承诺将“提高舒适性和驾驶员享受度”,但这种深色的侧面照使它百分百清楚地保留了五门掀背车的车身风格。

本田飞度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最好的车型之一

我们不知道Fit何时会在美国首次亮相(可能在11月的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但我们不希望它与我们在英国看到的有太大差异(如果有的话)。东京在几周内。

与六速手册配对时,仅提供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0马力,扭矩为114磅-英尺。借助可选的CVT,马力降至128 hp,扭矩降至113 lb-ft。本田承诺将首次向欧洲规格的爵士车提供新型先进的两电机混合动力总成,以实现更高的燃油效率,并且本田承诺提供“强劲而轻松的驾驶性能”。至少在美国,这种发动机很有可能是可选的。

本田飞度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最好的车型之一

不会有全电动版本,因为该工作已经分配给了全新的本田e EV,可悲的是,它并未进入美国市场。但是,本田去年告诉我们,其平台已在北美获得认可。最终,它将以某种方式在这里使用。

目前,所有注意力都转移到了第四代本田飞度上。尽管微型车多年来在北美以外几乎所有市场上都很受欢迎,但本田飞度已证明自己是可靠的卖家,去年售出35,300辆样车,2017年售出近50,000 辆。相比之下,思域则售出325,760辆一年,但这是轿跑车,轿车和掀背车车身样式的总和。

本田飞度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最好的车型之一

2018-2019年本田飞度1.5L I4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