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9 17:00:50

车头条:宝马3系Gran Turismo的生产结束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3系Gran Turismo的生产结束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就像最近的许多汽车一样,有些名字已经走到了尽头。宝马已经结束了其小众车型之一3 Series Gran Turismo的生产。

根据Autocar的报告,宝马3系轿车和Touring内饰之间的交叉现在不在2020年宝马的价格表中。这意味着GT车型已停产,其余经销商库存可供出售。

回想一下,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德·克鲁格(HaraldKrüger)在2019年5月曾提到,3系GT在这一代产品之后将没有任何继任者。这是在宝马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的演讲中宣布的。然而,随着另一位宝马高管证实2018年的平稳发展,3系GT的消亡并不令人惊讶。

3系GT遭受了购车者对跨界车和SUV的无限渴望。结合了并非所有人都喜欢的美感,结合了旅行车和轿车的风格,GT甚至成为了3系车型的利基模型。

考虑到盈利能力,停止生产3系Gran Turismo将成为BMW削减成本的一项措施。克鲁格对此非常在行,并提出了其他削减慕尼黑成本的方法。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即将观察到的削减成本的措施之一就是减少宝马的动力总成。该品牌打算在过渡到将于2021年开始的新模块化平台的过程中减少一半的发动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