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8 19:33:20

车头条:新的特斯拉Cyber​​truck竞争对手具有600马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的特斯拉Cyber​​truck竞争对手具有600马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有了即将到来的Lordstown Endurance的详细信息-未来的电池-电动皮卡车,将由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在通用汽车旧的俄亥俄州Lordstown装配厂生产。最相关的数字:600马力,EPA估计的续航里程为200英里或更长。Lordstown Motors的目标售价是卡车的52,500美元-扣除美国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后的45,000美元。

新的特斯拉Cybertruck竞争对手具有600马力

这些著名的规格是在Lordstown Motors向潜在买家开放预购卡车的同时宣布的,该卡车揭示了应该证明与Rivian R1T和Tesla Cyber​​truck之类的产品竞争的卡车,同时也许不会超出他们的预期。

Lordstown Endurance在轮式电动皮卡车中独树一帜,因为其轮毂安装式电动机的四重性。Endurance将使用的这种轮毂电机应该赋予卡车超凡的AWD扭矩矢量能力,但要以显着增加的未悬挂质量为代价。尽管未悬挂的弹簧质量较大,但会导致操纵性能下降,尤其是在崎rough路面上行驶时,性能会下降,尽管这可能会导致行驶更加隔热。

新的特斯拉Cybertruck竞争对手具有600马力

与上述同时发布的还有其他重要的Lordstown Endurance规格,包括牵引能力6,000磅,最高速度80 mph和估计的充电时间。Lordstown称,使用Level 3 DC充电时,卡车将在半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内将其充电到95%。

Lordstown Endurance始于几年前的Workhorse W-1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主要针对车队运营商,而不是私人购买者,这在纯电动汽车中仍然相对罕见。这就解释了令人沮丧的8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许多内燃机工作卡车的受控制最高速度都设定在同一点。

Lordstown Endurance计划从现在起的大约2020年下半年开始生产,这得益于通用汽车公司提供的4,000万美元贷款。该公司的目标是最终实现每年可生产50万辆新电动汽车的地方。

新的特斯拉Cybertruck竞争对手具有60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