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8 18:53:58

车头条:斯巴鲁Wrx Sti S208变体将在全国限量生产450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斯巴鲁Wrx Sti S208变体将在全国限量生产450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就是这样,赛道让Subaru Wrx Sti S208吸引了所有WRX铁杆粉丝,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非常特殊的感觉。他们称其为S208特别版。

斯巴鲁Wrx Sti S208变体将在全国限量生产450辆

受到斯巴鲁自己的STI Type RA NBR Special的启发,该斯巴鲁Wrx Sti S208变体将在全国限量生产450辆。

斯巴鲁Wrx Sti S208变体将在全国限量生产450辆

得益于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从296 hp激增至324 hp。然后是一些特殊的东西,这些东西可以带您进入比赛轨道;可调式Bilstein减震器,更快的转向齿条和后轮主动扭矩矢量。

斯巴鲁Wrx Sti S208变体将在全国限量生产450辆

在外部,您会得到19英寸的轮辋,一个大的前分离器和一个新的涂黑骨架S208扰流板。如果您想脱颖而出,可以选择S208水晶白珍珠或世界拉力蓝珍珠。您也可以选择NBR挑战套件,该套件具有较大的尾翼,碳纤维顶盖和酷灰色卡其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