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8 17:50:54

车头条:2021年雪佛兰Tahoe是一款价格不算高的大型SUV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1年雪佛兰Tahoe是一款价格不算高的大型SUV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2021雪佛兰太浩日前透露,拉开了通用汽车首次亮相的三人,其中还包括了GMC育空地区和凯迪拉克凯雷德。作为三个品牌中第一个展示其新全尺寸SUV版本的品牌,只有雪佛兰是第一个宣布定价的品牌才有意义。

我们预计Tahoe将会是三款中最便宜的,Chevy刚刚宣布基本LS内饰的起价为$ 50,295。至于更长更宽敞的雪佛兰Suburban,预计它的价格将比同等装备的Tahoe贵2700美元左右(官方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2021年雪佛兰Tahoe是一款价格不算高的大型SUV

2021 Tahoe的价格为50,295美元,仅比2020年款贵1,000美元,即使它具有更多标准的安全功能,例如LED灯和自动紧急制动。升级到LT的价格将达到55,095美元(比2020年增加800美元),而顶级Premier车型的价格为63,895美元(比2020年减少100美元)。

第一批进入零售市场的Tahoes将是LT,Z71,Premier和High Country型号,尽管Z71和High Country内饰似乎还没有定价。如果您想要基本型LS或运动型RST饰板,则它们将在以后与Suburban一起到达经销商。

2021年雪佛兰Tahoe是一款价格不算高的大型SUV

发射时将提供两种发动机-5.3升V8发动机可产生355马力,或更大的6.2升V8发动机可产生420马力,均具有汽缸停用功能,并与10速自动变速器相配。3.0升Duramax涡轮柴油机将在稍后上市,但要等到价格下降和价格尚未公布后才能开始生产。

所有Tahoe型号均受益于新的独立后悬架,这将提高乘坐舒适性并提供更多的载货和乘客空间。生产定于春季开始,随后不久将交付。

2021年雪佛兰Tahoe是一款价格不算高的大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