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8 17:27:47

车头条:梅赛德斯奔驰确认更新的入门级AMG轿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奔驰确认更新的入门级AMG轿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梅赛德斯AMG通过采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更强劲版本的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为2020年款C43 4Matic轿车和庄园提供了适度的动力。

改造后的动力装置接收更大的涡轮增压器,最大压力为1.1bar,这是受欢迎的C43 4Matic的中寿命变化的一部分,增加了17kW的功率,以6100rpm的转速将其储备提高到287kW。但是,扭矩保持与以前相同,在2500至500rpm的转速范围内继续在520Nm达到峰值。

梅赛德斯奔驰确认更新的入门级AMG轿车

尽管功率有所提高,但梅赛德斯-AMG的整体性能并未得到任何改善,四轮驱动的C43 4Matic轿车和庄园的官方官方数据分别为4.7sec和4.8sec,是其前任车型的0-100 km / h。 。同时,他们的最高时速保持在250 km / h。

改款后的C43 4Matic轿车和发动机舱在本周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之前亮相,并通过一系列微妙的外部造型调整使其与它们所取代的车型区分开,包括新的双叶片格栅,结构更重的前保险杠以及经过改装的空气导管设计,与汽车颜色相同的后扰流板,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更大的扩散器和新外观的双圆形镀铬排气管。

梅赛德斯奔驰确认更新的入门级AMG轿车

作为选择,购买者还可以订购带有可选AMG造型套件的新车型。它在前保险杠内增加了一个分离元件,在车门下方增加了门槛,并改变了后保险杠。

梅赛德斯奔驰确认更新的入门级AMG轿车

与改型的C级轿车的标准版一致,新的C43 4Matic轿车和后座还采用了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Comand信息娱乐显示器(均具有特定的AMG菜单),以更新的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