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7 21:44:21

车头条:新的2020年丰田Aygo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的2020年丰田Aygo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新的2019年丰田Aygo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丰田汽车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加强了该车型的特殊DNA和在竞争激烈的A级细分市场中的显着地位,不仅增强了Aygo充满活力的独特形象,而且还提高了效率和处理能力,使驾驶更加愉悦。

鉴于自2014年推出以来,现有的Aygo实际上已在丰田欧洲A级车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它具有快速识别的标志性“ X”型正面风格以及多种自定义选项,可确保其始终与众不同。

新的2020年丰田Aygo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Aygo引人注目的出色外观和引人入胜的驾驶特性吸引了比单纯出于逻辑因素购买汽车的人更多的风格意识的受众,使其成为吸引新购买者和征服销售的表现最佳的丰田车型之一。

2019丰田Aygo设计

新款2019 Toyota Aygo保留了着名的正面'X'标志,但实际上它已从二维图形变为更有效的三维体系结构。独特的新前脸造型融合了经过改进的Keen Look前大灯灯群,以及重要的日间行车灯(DRL),进一步增强了丰田Aygo的首次亮妆效果。

新的2020年丰田Aygo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下部区域构筑了前格栅,强调了Aygo的稳定位置和紧凑型车辆固有的灵巧性。黑色,有光泽的黑色或银色的灯光装饰强调了车辆的宽度。

在外形上,更三维的正面类型与最新开发的外部透镜集成在尾灯组中,以美学方式将正面和背面连接在一起,给人以前向运动和动感的印象。

新的2020年丰田Aygo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在背面,新的LED DRL光导为2019年丰田Aygo提供了高级外观,并立即使该模型可识别。特殊的灯光信号使人们对较大的下部保险杠位置上方的紧凑型机舱有所了解,从而强调了车辆的后部宽度和稳定性。

新的外观样式采用2种新的车身颜色(洋红色和蓝色)完成,并增加了技术外观的轮盖和15英寸的合金(每种级别的样式均不同),从而增强了新Aygo的高级外观。

在船上,更新的组合式仪表图形具有更多的三维冲击力和新的照明颜色。实际上已经采用了更高级的Quartz Grey和Piano Black调色板,并且实际上已经为大多数等级生产了新的座椅材料。

2019丰田Aygo发动机

全新的2019 Toyota Aygo拥有更高的效率和增强的驾驶特性,可实现更高的城市灵活性,同时保持其领先的燃油性能。此外,它还大大降低了NVH(噪声,振动和苛刻性),从而增加了车载便利性。

丰田公司广受好评的998 cc三缸12气门DOHC VVT-i发动机现已通过欧6.2认证。它实际上已经过修改,将功率和燃料使用量的完美平衡与较低发动机转速下改善的扭矩传递结合在一起,从而在大都市交通中获得了更好的驾驶体验。

它得益于新的双燃料喷射器系统,更大的压缩比,各种新的低摩擦元件,冷却的废气再循环(EGR)系统和增强的平衡轴,以最大程度地降低空转时的振动。

2019丰田Aygo Top HD

现在,发动机在6,000 rpm时可建立53 kW(72 DIN hp)的功率,在4,400 rpm时可产生93 Nm的扭矩。新Aygo将在13.8秒内从0-100 km / h加速,并达到160 km / h的领先速度。新款2019 Toyota Aygo提供基本版和生态版两种版本。后者利用更长的第四和第五设备,低滚动阻力系数(RRC)轮胎,丰田的Stop&Start系统和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