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7 20:34:58

车头条:梅赛德斯的Generation EQ是一款运动SUV轿跑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的Generation EQ是一款运动SUV轿跑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助“ Generation EQ”,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电动汽车如何很快进入快速通道:概念车以及运动型SUV双门轿跑车的出现,预览了具有电池电动驱动功能的新一代车辆。动态外观设计和全新的电子外观彰显了对强大电动驱动系统的关注:两个电动机,借助可扩展的电池组件,系统输出可提高至300 kW,并提供永久性全轮驱动动态高级性能的保证。“ Generation EQ”续航里程达500公里,具有梅赛德斯在安全性,舒适性,功能性和连接性方面的典型优势,可满足现代,可持续出行方面的所有需求。在内部,该车辆还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包括全新的内饰概念。为庆祝其在巴黎车展上的全球首发,“ Generation EQ”是梅赛德斯-奔驰电动出行新产品品牌EQ的先驱。EQ名称代表“电子情报”,它源自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情感和情报”品牌。

梅赛德斯的Generation EQ是一款运动SUV轿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的未来移动性将立足于四大支柱:互联,自治,共享和电动。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业务负责人Dieter Zetsche博士说:“ Generation EQ”是所有四个支柱的逻辑融合。“无排放汽车是未来。而且,我们新的EQ品牌远远超出了电动汽车。EQ代表了服务,技术和创新的综合电气生态系统。”

适用于所有车型

的电动汽车架构新一代电动汽车将基于专门为电池电动模型开发的架构,该架构在各个方面均可扩展,可在所有车型上使用:轴距和履带宽度以及所有其他系统模块化的积木系统使组件,尤其是电池可变。因此,已对车辆概念进行了优化,以满足面向未来的电池电动模型系列的所有需求。基本架构适用于SUV,四门轿车,双门轿跑车,敞蓬车和其他车型系列。

梅赛德斯的Generation EQ是一款运动SUV轿跑车

与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系列生产的车型相似,该车辆的结构基于钢,铝和碳纤维的智能化多种材料混合而成。这样可以确保理想地满足轻量化设计,强度和成本效率方面的要求。

梅赛德斯的Generation EQ是一款运动SUV轿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