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7 19:50:38

车头条:法拉利现在也是一家上市公司因此需要对其广泛的投资者基础负责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法拉利现在也是一家上市公司因此需要对其广泛的投资者基础负责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法拉利(Ferrari)的表现相当不错,其2019年的年度销售记录达到10,131辆,创历史新高。与2018年的总销量相比,增长了9.5%。尽管您可能会为不断增长且据称淡化的,不纯净的阵容感到烦恼,但法拉利最近却在发展,这是一项业务,必须赚钱才能保持竞争力。

法拉利现在也是一家上市公司因此需要对其广泛的投资者基础负责

法拉利现在也是一家上市公司,因此需要对其广泛的投资者基础负责。像开发高性能SUV Purosangue这样的举动只会帮助实现这一至关重要的目标。

法拉利现在也是一家上市公司因此需要对其广泛的投资者基础负责

当然,超级跑车更令人兴奋,但法拉利不能仅仅制造它们并保持盈利。生产SUV和其他不那么令人兴奋的车辆有助于提高利润,并真正为将来的超级跑车项目提供资金,例如LaFerrari后继者。

法拉利现在也是一家上市公司因此需要对其广泛的投资者基础负责

有助于销售的另一举措是推动超越先前高管施加的7,000个单位的生产限制。尽管有很好的意图,但每年制造10,000辆以上仍然使法拉利变得稀有而令人向往。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该公司严格限制了在不同市场的销售,因此美国或中国不仅会抢购多余的汽车,而且法拉利在世界某些地区变得太普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