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7 18:30:32

车头条:奥迪将以千瓦时为基础的价格引入e-tron充电服务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将以千瓦时为基础的价格引入e-tron充电服务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将以千瓦时为基础的价格引入e-tron充电服务

在推出自己的充电服务一年之后,奥迪将以千瓦时为基础的价格引入e-tron充电服务,使客户可以通过快速充电服务提供商IONITY为汽车充电。

奥迪将以千瓦时为基础的价格引入e-tron充电服务

在这里,奥迪e-tron客户可以享受大大折扣的电价,运输价格为每千瓦时31美分。自市场推出以来,国家/地区和充电点的数量增加了一倍,这突显了日常可用性。

奥迪将以千瓦时为基础的价格引入e-tron充电服务

通过合同,高级收费服务可在24个国家/地区提供约135,000个公共收费点。在国外驾驶时,客户可以根据当地的购买条件为其汽车充电,而无需任何额外费用。

e-tron充电服务是奥迪提供的广泛的EV充电服务的一部分,目前可访问24个欧洲国家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奥迪专有的充电卡汇集了由400多家国际供应商运营的135,000个充电点。沿着高速公路,奥迪专有的充电卡可让e-tron客户在IONITY网络的高功率充电终端上以特殊的运输费用对汽车进行充电。在那里,客户将只为将来实际消耗的能量付费。

奥迪将以千瓦时为基础的价格引入e-tron充电服务

每千瓦时31美分的价格相当于私人住宅充电过程的平均成本水平。同时,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这是可持续和环境友好型出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他提供商运营的其他高功率充电(HPC)点为长途旅行提供了e-tron充电服务。

自由选择:两种价格

为了满足个人充电需求,e-tron充电服务提供两种不同的费率。城市价格主要针对城市通勤者,每月基本费用为4.95欧元。然后,对于每个充电过程,无论充电时间长短和消耗了多少能量,客户都需要支付7.95欧元的AC充电费用(最高22 kW)和9.95欧元的DC充电费用(最高150 kW)。由于大量现有的充电终端尚未按照校准法律启用基于消耗的计费,因此该会话价格保证了客户可以以透明价格使用大量充电点。

对于经常长途旅行的驾驶员,奥迪建议您使用公交率。每月的费用为17.95欧元,不过新奥迪e-tron的车主可以享受一年的基本费用豁免。传输速率为每千瓦时31美分,客户不仅受益于IONITY更好的访问条件,而且尤其受益于更高的充电容量和较短的充电时间。在那里,奥迪e-tron可以输出高达150 kW的功率,因此可以在大约半小时内进行下一次长途旅行。

特定国家/地区的标准化价格意味着您可以自由,轻松地旅行,而不必不断比较价格。迄今为止,客户还可以通过合同在国外向24个欧洲国家/地区的汽车充电。奥迪客户将始终在其所在的任何国家/地区以标准价格(基于充电速度)支付费用-无需支付任何额外的漫游费用。因此,在国外旅行的客户可以以与本地用户完全相同的价格为其汽车充电。

myAudi应用程序或Audi导航系统可以帮助您找到最近的充电站。除了规划路线并激活找到的充电点外,myAudi应用程序还可以告诉您当前是否可以使用充电终端。您可以使用奥迪充电卡或myAudi应用程序开始充电过程。识别和计费在后台自动进行。该应用程序还会显示您汽车的当前充电状态。

合同:简单透明

要使用e-tron充电服务,客户需要在myAudi门户上注册一次并签订一份单独的充电合同。如有必要,您当地的奥迪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您激活合同。所有计费过程都会在月底自动计费。您可以使用myAudi门户或myAudi应用程序查看您的收费历史记录和账单,以及管理合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