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21:18:14

车头条:Ferris Bueller复制品Ferrari 250 GT的售价超出您的预期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Ferris Bueller复制品Ferrari 250 GT的售价超出您的预期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Ferris Bueller复制品Ferrari 250 GT的售价超出您的预期

在1980年代经典电影《摩天轮(Ferris Bueller)的放假日》中,年轻的主角摩天建议选择法拉利250 GT California Spyder(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因为“如此选择”。尽管您可能不想接受法拉利偷窃,兜风的逃学建议,但别勒至少在这一点上是正确的。真正的文章,意味着一辆真正的250 GT加利福尼亚,是一部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不朽经典。这1985摩德纳的Spyder加利福尼亚州,更好地了解世界的三大法拉利的一个副本中使用跷课天才,是显不出得益于其电影成名,并在2020年的巴雷特-杰克逊斯科茨代尔拍卖方式出售更容易实现$ 39.6万星期六。

Ferris Bueller复制品Ferrari 250 GT的售价超出您的预期

随着故事的发展,电影导演约翰·休斯(John Hughes)希望将法拉利250 GT California Spyder用作新电影的主角。唯一的问题是,即使在那时,真正的法拉利也太昂贵了。从跳车到从芝加哥郊区的家向后发射到山沟中,汽车在影片中会受到不友善的对待,这很容易看出为什么要使用复制品。

Ferris Bueller复制品Ferrari 250 GT的售价超出您的预期

休斯发现了摩德纳设计公司(Modena Design),该公司成立于1980年代加州,该公司正试图生产这辆传说中的汽车的复制品(实际上是我们驾驶的250 GT“环法自行车赛”的低端版本,其中三辆汽车被委托用于影片,每个影片的完成状态各不相同。只有其中一个被送回摩德纳设计公司(Modena Design),在那里修复了影片损坏,并将汽车转售了好几次,最近一次是在2010年英国邦瀚斯拍卖行上以大约相当于美国100,000美元,今天,这辆车被列入国家历史车辆登记表,但在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出售的那辆车不是那辆。

Ferris Bueller复制品Ferrari 250 GT的售价超出您的预期

相反,这是在Ferris Bueller结束生产后导致更多神秘生活的两个底盘之一。虽然第三辆车,底盘003,是未售出的Mecum的2019蒙特里拍卖的$ 225,000出价很高,这辆车,底盘001,最近收到的摩德纳设计联合创始人尼尔Glassmoyer完全还原。更新了各种机械部件,并按照您在此处看到的状态对汽车的化妆品进行了翻新。由7.0升Chevy V-8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16英寸镀铬金属丝辐条轮毂和线圈悬挂式悬架,我们猜测这款非意大利的Ferrari仍然很有趣驾驶。随车出售的纪念品包括各种纪念品,包括摩德纳设计公司签署的真实性证明书。

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的热情竞标最终价为396,000美元,其中包括买方的佣金。虽然不清楚到底盘001在电影中出现了哪些场景,但没有否认它在历史上作为电影图标和昂贵的图标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