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20:56:53

车头条:俄罗斯人熟悉的Tiggo 4模型被用作奇瑞瑞虎4的基础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俄罗斯人熟悉的Tiggo 4模型被用作奇瑞瑞虎4的基础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俄罗斯人熟悉的Tiggo 4模型被用作奇瑞瑞虎4的基础

奇瑞放弃了2014年专为生产低成本机器而创建的Cowin品牌:去年,该公司的控股权出售给了宜宾市政府的一家公司以及五粮液集团(中国葡萄酒生产商)的机构。原因是需求低。因此,对于Cowin来说,最好的一年是2016年,当时他们售出了43,000辆汽车(计划售出63,000辆)。

俄罗斯人熟悉的Tiggo 4模型被用作奇瑞瑞虎4的基础

如今,该品牌阵容仅包括三种型号:E3轿车,X3和X5 SUV- 即略微伸出奇瑞Bonus 3,瑞虎(在奇瑞范围内,此十字架后来被瑞虎3取代)和瑞虎5。明年,他们将加入另一个跨界车。此外,与奇瑞的合作显然仍在继续:根据初步数据,我们将Tiggo 5x(我们称为Tiggo 4)作为新产品的基础 。

俄罗斯人熟悉的Tiggo 4模型被用作奇瑞瑞虎4的基础

Cowin品牌在发布了紧凑型SUV的第一批草图,而该模型仍带有出厂索引FX11。如今,人们已经知道在中国的工厂已经开始生产尸体,当地媒体也从该企业传播了图像。此外,Cowin本人还对SUV的内部进行了解密。

俄罗斯人熟悉的Tiggo 4模型被用作奇瑞瑞虎4的基础

因此,图片中的汽车与捐助者奇瑞Tiggo 5x截然不同:十字架上还装有其他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前部光学元件带有L形LED插件和“高耸的”车顶,尾灯不仅像奇瑞的镀铬板结合在一起, ,也是一条发光带。尚不知道尺寸如何变化。Tiggo 5x的长度为4338/4358毫米(取决于版本),轴距为2630毫米。

在内部,FX11 –一个新的前面板和一个虚拟的“整洁”,一个“截断的”方向盘出现了。现在,中央导流板位于多媒体系统的触摸屏下方,“气候”控制单元也有所不同。投影显示仍出现在设备列表中。

没有报道他们在Cowin的新十字架的技术。但是,她一定会从奇瑞汽车模式转向。在中国,标准的Tiggo 5x配备了116马力的汽油大气四方1.5,并配有五速“机械”或CVT。奇瑞SUV在家里也有一个特殊版本的Hero-在这样的十字架下,安装了1.5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56 hp,它与带有两个离合器的机器人变速箱结合在一起。无论如何,驱动器仅是前轮。

Cowin不在中东地区以外地区销售汽车;没有关于在其他市场推出该品牌的计划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