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19:34:42

车头条:索尼已宣布自己是汽车制造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索尼已宣布自己是汽车制造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索尼已宣布自己是汽车制造商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消费电子展上,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新颖性是索尼的电动汽车。大型全轮驱动Vision-S后备箱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进行生产,但这有意义吗?

索尼已宣布自己是汽车制造商

电子制造商和IT巨头曾多次尝试成为汽车制造商,但历史尚未记录成功案例。苹果和谷歌长期以来一直放弃生产自己的汽车的想法,最近的例子包括戴森汽车项目的 破产 和雅马哈汽车计划的 破产。尽管如此,索尼还是决定在汽车行业说出自己的话,并将Vision-S电动汽车带到CES展览会上。

索尼已宣布自己是汽车制造商

索尼Vision-S当然不是一个完全独立的项目:汽车技术领域的资深合作伙伴-麦格纳·斯太尔,大陆集团,博世,ZF,以及电子芯片供应商-英伟达和高通都参与了其开发。Vision-S基于典型的滑板平台,用于现代“电动火车”,电池位于轴距内的地板下方,空气悬架在“一圈”双叉骨上。从理论上讲,该平台可让您构建在任何身体之上,但是对于首次亮相,Sony可以选择在思想上接近特斯拉Model S的掀背车。Vision-S这个名称也明确地暗示了灵感来源。

索尼已宣布自己是汽车制造商

Vision-S的轴距为3000毫米,车身长度为4895毫米,仅可容纳四个人-第二排有两个独立的座椅。该发电厂由两台电动机组成,每台电动机的容量为200 kW(272 hp)。高达100 km / h的索尼电动车在4.8 s内加速,最大速度为240 km / h。声明的汽车重量-2350公斤。这是所有已知的技术数据。

但是,电动汽车的关键特性-一次充电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如何?Sony,索尼尚未准备好通知他们。但是她说,她为Vision-S配备了一个针对每个骑手的独特“包络”音频系统,座椅上内置了数十个扬声器,以及数十个用于监控驾驶员和乘客健康的传感器-根据从他们那里收到的数据,人工智能将选择每个最佳温度,灯光和配乐。数十种其他传感器和摄像机监控道路安全-索尼Vision-S机身上点缀着它们。军械库包括三个激光雷达,这表明有可能实现全自动驾驶。

但是,所有这一切,我们在其他概念上已经见过很多次了,因此没有哇的效果。Vision-S的设计也并不惊人。外观完全是次要的,照明技术有点像 保时捷Taycan。前面板上有五个屏幕的屏幕(侧面的屏幕充当后视镜)的内部也是一个漫长的阶段: 例如,法拉第未来FF 91拥有更多的“电视”,并且它们更加有趣。

作为一个概念,Sony Vision-S对世界没有新的意义。作为量产机型,如果索尼明天就可以开始销售它可能很有意义,但该公司尚未宣布有关Vision-S的生产前景的任何信息。从理论上讲,这个问题可以在麦格纳·斯太尔的工厂组织-有愿望,但是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现在太激烈了,索尼不太可能有足够的资源来与特斯拉或戴姆勒和大众等传统汽车巨头抗衡,向开发投入数十亿美元和欧元以及我们自己生产的电动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