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19:17:01

车头条:Subaru Ascent将走出美国 到达菲律宾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Subaru Ascent将走出美国 到达菲律宾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车最初被宣布为北美市场的“独家”产品,它将到达菲律宾,并有望在那里获得新的名称。然后十字架可能会出现在其他国家。

Subaru Ascent将走出美国 到达菲律宾

三排跨界车Subaru Ascent于2017年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2018年在印第安纳州工厂发布,该工厂还生产Legacy,Outback和Impreza。即使在首映期间,公司代表也表示该模型仅适用于北美地区。实际上,今天仅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但是今年该品牌的旗舰店将扩大其栖息地。

Subaru Ascent将走出美国 到达菲律宾

因此,据当地AutoIndustriya刊物援引斯巴鲁汽车分销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的话说,在第三季度,跨界车将到达菲律宾。并且在这个国家,该模型据说获得了一个新名称-Evoltis。顺便说一句,斯巴鲁去年注册了Evoltis这个名字。然后假设该名称保留给可充电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使用。显然,这些预测没有实现。

Subaru Ascent将走出美国 到达菲律宾

回想一下,Ascent是日本品牌产品线中最大的型号。跨界车的长度为4998毫米,宽度为1930毫米,高度为1819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离地间隙为220毫米。在美国,基本版本是八人座,昂贵的内饰级别有七个座位(第二排有单独的座位)。Ascent基于模块化SGP平台(斯巴鲁全球平台),该品牌的所有最新型号均基于该平台构建。

美国版的设备清单包括:LED光学元件,18或20英寸的车轮,三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座椅和方向盘加热装置,全景车顶,EyeSight综合大楼(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驶离占用警告车道,监控“盲区”)。导出版本中可能有相同的集合。

预计与美国一样,在菲律宾,跨界车将配备对置的四缸涡轮发动机2.4,容量为260 hp,与Lineartronic V链变速箱配对。所有版本均具有全轮驱动(对称全轮驱动)。

当Ascent / Evoltis掌握了菲律宾市场之后,它可能会出现在东南亚的其他国家以及澳大利亚。Russia,在俄罗斯,您不能等到Subaru大型跨界车,至少对于现代人来说,这已经告诉当地品牌办公室的Whe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