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18:57:22

车头条:适用于俄罗斯的新型斯柯达Rapid现在更加丰富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适用于俄罗斯的新型斯柯达Rapid现在更加丰富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斯柯达俄罗斯办事处,今天介绍的Rapid被称为“根本上是新的”。目前还没有关于下一代的消息,但是显然这是什么意思。实际上,“五扇门”已经进行了深刻的重新设计,因为我们的版本仍然基于旧的“手推车” PQ25。

适用于俄罗斯的新型斯柯达Rapid现在更加丰富

尽管如此,新款斯柯达Rapid看上去比其前身更加坚固,其外观采用Scala掀背车风格 (顺便说一下,它替代了欧洲的Rapid)和“旧世界” Kamiq SUV 。前大灯变大了,公司的形状被称为“箭头形”,内置了日间行车灯的LED灯带(大灯本身也已经是基本配置的LED),散热器格栅上出现了更大的镀铬饰条。

现在的灯笼是L形的,分为两个部分:一个在第五扇门上“漂浮”,第二个在机翼上。另一个引擎盖被引擎盖,保险杠和后挡板取代。而且,当然,与所有最新的斯柯达车型一样,船尾标有品牌名称的铭文。车身颜色的范围也得到了扩展,并为该车型提供了新设计的15英寸和16英寸车轮。顺便说一句,五门车轮不再具有14英寸车轮。

适用于俄罗斯的新型斯柯达Rapid现在更加丰富

尺寸尚未公开。前Rapid的长度为4483毫米,宽度-1706毫米,高度-1474毫米,轴距-2602毫米。行李箱容积-530/1470升。

内部有一个新的前面板和方向盘,方向盘在“底座”中为两辐(俄罗斯联邦品牌车型首次使用),要额外付费,他们将提供“运动”三辐方向盘,在两种情况下均提供加热。中央导流板位于多媒体系统的“浮动”屏幕下方,而在改革前的掀背板中则位于顶部。在简单的装饰级别中,对角线为6.5英寸的触摸屏(更丰富的版本为8英寸)。中央控制台上出现了两个USB-C连接器,第二排可以订购几个。现在,空调已列入标准设备清单。

适用于俄罗斯的新型斯柯达Rapid现在更加丰富

新款斯柯达Rapid的武器库中还包括:电动助力转向,虚拟“整洁”,背光,紧急制动系统,前方距离控制和驾驶员疲劳识别,巡航控制,前后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

电机和变速箱是相同的-吸气式1.6 MPI和涡轮增压式四个1.4 TSI。第一台发动机产生90或110 hp的功率,并与五速“机械”或六速“自动”组合。涡轮发动机功率-125 hp,与7DSG配对。

虽然申报价格仅为基本版本的Active - 829000个卢布,这是32比000要求一个“基地”更多的电流liftbek。其他装饰级别(Ambition和Style)的价格将在以后调用。

新款Skoda Rapid将于不久的将来在大众集团Rus Kaluga工厂的输送机上推出;该型号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

回想一下Rapid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品牌车型:2019年1月至11月,掀背式汽车在我们的国家售出31,865张(比去年同期减少3%)。在俄罗斯市场最畅销产品的总体排名中,斯柯达快速汽车在11个月中排名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