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18:35:15

车头条:新悍马电动车将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在超级碗广告中首次亮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悍马电动车将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在超级碗广告中首次亮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新悍马电动车将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在超级碗广告中首次亮相

谣言是真的:悍马回来了。就像任何一部出色的动作英雄复出电影一样,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爱与恨的卡车品牌的复兴不仅会几经周折,还将配备动感十足的预告片。这款鞋将在超级碗期间首次亮相,并由 NBA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担任。通用汽车在星期四为GMC的“安静革命”广告发布了三支不含勒布朗的预告片视频,他们将不得不等到完整广告在周日的大型游戏第二季度首映之前。

新悍马电动车将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在超级碗广告中首次亮相

重要的是要注意,通用汽车并没有让悍马重新成为一个全面的品牌,而是让悍马重新成为了型号铭牌。众所周知,GMC悍马EV将是一款全电动皮卡,预计将通过通用汽车现有的GMC经销商出售。

悍马EV将于5月20日全面发布,但通用汽车已经在这个嗡嗡声片段中吹捧了其30秒的可笑性能统计数据。多么可笑?在3秒钟内尝试1,000马力和0至60英里/小时。每个好动作的英雄都需要大敌,对吗?也许您还记得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推出特斯拉Cyber​​truck时谈论的那些高俗数字?通用似乎确实如此。

新悍马电动车将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在超级碗广告中首次亮相

扭矩?您很高兴:GMC的预告片引用了11,500磅英尺的深不可测的东西。这不是打字错误,而且似乎与GMC坚固的6.2升V8的两个例子一样多,这是为其Sierra皮卡提供动力的燃气发动机。但是握住手机- 几乎可以肯定,这不是苹果对苹果的比较。这位将军并没有这么说,但听起来该公司所引用的是车轴扭矩,与我们习惯阅读的有关SAE批准的电动机测量完全不同。我们的猜测?GMC悍马EV的扭矩可能在1,000磅-英尺附近,应该足够了。

新悍马电动车将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在超级碗广告中首次亮相

GMC目前没有引用牵引和有效载荷容量规格,更不用说电池尺寸或范围了。该车没有准备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因此有足够的时间来整理细节(还有一点沙袋,等待特斯拉和其他人泄露更多的柏忌)。更好地传达出惊人的性能和耳语般安静的操作的信息。因此,这部简短的预告片具有内在的慢动作图像,如疾驰的马群和摩托车的倦怠,无论有无声音都可以带回家,而电池驱动的车辆却几乎无声。

这三个预告片(为便于观看,我们在一个超级剪辑视频中背对背串在一起)以GMC Hummer EV前端的初始图像结尾,包括看起来像动态照明顺序。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更多,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将不得不。同时,请原谅我们使用这几个零散的性能指标,并将其与即将到来的电动皮卡,特斯拉Cyber​​truck,Rivian H1T 和Bollinger B2的迷恋相提并论。

哦,还有一件事:尚不清楚这一切将如何解决。作为一个品牌,悍马以其独特的外观,越野性能和看似反社会的价值而同时受到赞誉和奖。一些购买者喜欢悍马将硬充电和硬饮料动力总成,无所不包的能力以及过硬的男子气概的奇异组合。其他人-尤其是注重环保的人-将悍马视为炫耀性消费和美国挥霍无度的典范。由于销量下降,该品牌最终在2010年被淘汰,这是美国金融危机,通用汽车破产和公众情绪变化的受害者。

随着复兴,通用汽车似乎正试图通过采用许多相同的价值观并将其投入生态友好,零排放的电动汽车平台,来为当今的卡车购物者重塑悍马。能行吗 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了解,但就目前而言,可以肯定的是:卡车的未来看起来强大而有力,而且非常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