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18:13:50

车头条:Mahindra Roxor改变了吉普车般的外观以避免诉讼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Mahindra Roxor改变了吉普车般的外观以避免诉讼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Mahindra Roxor改变了吉普车般的外观以避免诉讼

还记得我们曾经发生过的故事吗,那就是我们谦虚的小Mahindra Roxor 随FCA进入热水市场,并且涉嫌侵犯吉普车的外观?FCA不仅希望Mahindra现货出售Roxor,还希望他们偿还现有销售的任何利润。好吧,这是一个积极的新进展,Mahindra在Jalopnik的帖子中发布了对此的正式声明。

Mahindra Roxor改变了吉普车般的外观以避免诉讼

在作为正式声明发送的电子邮件中,国际追踪委员会(ITC)将审核初始建议由ITC在2019年11月发布的行政法法官。此外,ITC还表示,它将审查FCA先前未要求保护的美国商业外观权利的有效性,以及前一年的Roxor是否侵犯了这些主张。他们继续说:“我们感到乐观的是,ITC将在审查中得出结论,即FCA并未确立先前未要求保护的美国商业外观权利,并且没有侵犯商业外观或注册商标。” 这还不是全部,因为Mahindra决定在2020年调整Roxor的前脸,放下垂直格栅板条,并采用带有一对上下格栅的车身颜色环绕水平设计。Mahindra还表示,“如果与ITC合作,则将进行其他样式更改”。

Mahindra Roxor改变了吉普车般的外观以避免诉讼

为什么FCA甚至会比Jeep超越我们的类别,价格范围或客户群更适合非道路法律工具。无论如何,这对于Mahindra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指标,我们希望这一切能尽快解决。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Mahindra Roxor配备了2.5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62马力和144磅英尺的扭矩,牵引能力约为3,520磅。

Mahindra Roxor改变了吉普车般的外观以避免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