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17:52:18

车头条:宝马X4 M外观和声音已经准备好采用梅赛德斯AMG的GLC 63 Coupe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X4 M外观和声音已经准备好采用梅赛德斯AMG的GLC 63 Coupe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继续在纽伯格林测试即将面世的X4 M,最近首次在视频上进行了录制。

宝马X4 M外观和声音已经准备好采用梅赛德斯AMG的GLC 63 Coupe

该原型车以代号为G02 的第二代车型为基础,在该车型上增加了较大的前后保险杠,小型后行李箱扰流板,四排气管和新的较大车轮。

宝马X4 M拥有明显的竞争对手:梅赛德斯AMG GLC 63 Coupe,它使用510PS(503hp / 375kW)双涡轮增压4.0涡轮增压器,它的悬架,转向和更大的制动器也有所变化。升装的V型V8发动机。使用此引擎,仅需3.8秒即可达到100 km / h(62英里/小时),并以电子封顶的250 km / h(155英里/小时)达到最大值。

宝马X4 M外观和声音已经准备好采用梅赛德斯AMG的GLC 63 Coupe

宝马X4 M有望使用S58发动机。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基本上是S55磨煤机的升级版,为M3和M4提供动力,并将与X3 M共享。发动机应提供约460PS(454hp / 338kW)的动力,使其性能比M40i型号强100PS(99hp / 74kW)。

宝马X4 M外观和声音已经准备好采用梅赛德斯AMG的GLC 63 Coupe

宝马的X4 M应该与顶级的GLC Coupe一样快,从0到100km / h(0-62mph)的冲刺需要不到4秒,而M达到280km / h(174mph)的最高速度驾驶员套餐,如果没有,则为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

新X4系列的高性能成员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全球市场上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