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17:28:48

车头条:新款718 Cayman GT4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纯正保时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款718 Cayman GT4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纯正保时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新款718 Cayman GT4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纯正保时捷

最后一辆Cayman GT4证明了保时捷已经超越了其最小车型的极限。它不再比它的老兄911慢且效能不强的想法束缚住了,它绝对是鞭炮。但是,按照真正的祖文豪森风格,下一个承诺会更好。

新款718 Cayman GT4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纯正保时捷

Spied在与纽伯格林同样重要的位置进行测试,即将面世的保时捷718 Cayman GT4有望为首次亮相做好准备。只要看一下弯腰的底盘,那些大轮毂和激进的空气动力学装置。就像911 GT3一样,但重量更轻,并且发动机安装在车轴之间,而不是从后悬。

但是,极端的方法并不是GT4与GT3共享的唯一内容。我们希望顶级的“婴儿”保时捷能够将GT3的4.0升平角装箱包装为六辆-自然吸气,这与当前718的其他版本不同。但是对于较小的包装,它可能会略微失调。它也有望提供手动和双离合变速器,以满足纯粹主义者和正在寻找最快路线的人们。

新款718 Cayman GT4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纯正保时捷

小心Carrera GT

无论使用哪种变速箱,它都应成为一种非常快速的驾驶工具。Sport Auto设法在7分42秒内将轻型火箭赶到Nordshleife周围。这与不到十年前的997 GT3一样快。考虑到最新的718 Cayman S已经在7:46.7的圈速中动摇了(在同一车手的帮助下,同一出版物),对于新的GT4进入7:30的范围,我们不会感到惊讶。这与Carrera GT在2004年提出的7:28差距不远。

新款718 Cayman GT4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纯正保时捷

当然,GT3,GT3 RS和GT2 RS仍将更快,更快,更强大。但是为了我们的钱,我们可能会更倾向于他们的弟弟。当然,我们将保留最终的判断权,以供我们最终确认成品。但这可能会在秋天的巴黎车展上发布。同时,我们将热切期盼在CarPix上由狗仔队拍摄的最新间谍照片中几乎准备就绪的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