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17:08:12

车头条:2020梅赛德斯GLB内饰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梅赛德斯GLB内饰正是我们所期待的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0梅赛德斯GLB内饰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直到最近,梅赛德斯才开始测试无车身立面的GLB原型,从而使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这款即将推出的跨界车的外观样式。唯一缺少的是内部,现在大多数最新间谍照片中都可以看到其中的内部。

2020梅赛德斯GLB内饰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当然,我们甚至不能不提及GLB的整体外形就谈论内部。这样做的原因是,分频器的四方形外观也应影响内部实用性。

最大化空间

尽管我们还没有看到GLB,或者至少没有从任何类似角度的伪装看到我们,但我们对那辆毫无掩饰的碰撞测试原型的看法被其他汽车部分挡住了;我们显然可以看出,奔驰正在寻求最大程度地提高实用性在通常涉及设定趋势和看起来运动的细分市场中。

2020梅赛德斯GLB内饰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最初,GLB看上去似乎有点像较小的GLS,但是现在看到后端的形状后,我们就不再那么确定了。它的设计可能是其他几种梅赛德斯模型的混合,或者完全是原创的。

无论哪种方式,GLB最终都可能会将“ U”放到SUV中,因为其样式似乎丝毫没有侵略性或过分现代,而奥迪和宝马的竞争对手则不必担心。

2020梅赛德斯GLB内饰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适合分段的铃铛和口哨声

我们绝对不应该期望梅赛德斯能够像他们最新的CLS一样为GLB提供更多技术。但是,前者的驾驶室仍然拥有A级这样的双屏幕设置,将数字仪表板与汽车制造商广受赞誉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结合在一起,该系统清晰,快速且易于使用,尤其是那里的触控板。

同时,设计元素包括位于仪表板中间的三个圆形通风孔,高耸于气候控制系统上–与之前提到的A级轿车几乎相同,GLB将与之共享其架构。

至于GLB可以使用的动力总成,我们应该再次考虑A级及其广泛的汽油和柴油选择,尽管与任何潜在的电动版本不同,后者绝对不会在美国上市。另外,有传言说至少有两种采用AMG的车型可能以GLB 35和GLB 45的形式出现。

梅赛德斯(Mercedes)将于今年年底公布GLB,2019年初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