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5 22:06:42

车头条:明锐的作者返回大众 他将负责德国品牌的风格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明锐的作者返回大众 他将负责德国品牌的风格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明锐的作者返回大众 他将负责德国品牌的风格

也许主要新闻是约瑟夫·卡班(Joseph Kaban)返回大众汽车。回想一下,设计师从1993年开始涉足这一事业,自1998年起他在布加迪工作(尤其是Kaban从事Veyron的外观工作),2003年移居奥迪。并在2008-2017年。斯洛伐克负责斯柯达车型的风格:他“吸引”了明锐,法比亚和Superb,SUV科迪亚克和卡罗克。

明锐的作者返回大众 他将负责德国品牌的风格

两年前,约瑟夫·卡班(Josef Kaban)加入了宝马车队,设计师在第三代重新设计的明锐(Octavia)首映后几乎立即移居巴伐利亚,他“授予”斯柯达车迷不喜欢的四眼头光学元件。2019年4月,他被调往劳斯莱斯,但斯洛伐克只持续了六个月。现在是46岁设计师的职业生涯的新一轮。

明锐的作者返回大众 他将负责德国品牌的风格

因此,从2020年7月1日起,约瑟夫·卡班(Josef Kaban)将成为大众汽车品牌设计中心的负责人,他将负责所有德国品牌乘用车的风格。在这个职位上,Kaban将由Klaus Bischoff接任,Klaus Bischoff自1989年以来一直在公司工作(自2007年以来,他一直担任大众汽车的首席造型师)。而从4月1日起,比绍夫将成为整个公司的首席设计师。

迈克尔·莫尔(Michael Mauer)是保时捷的首席设计师,也是整个大众汽车公司的兼职首席设计师。他将在2020年卸任第二个职位。

明锐的作者返回大众 他将负责德国品牌的风格

好吧,整个沃尔沃公司现任首席设计师迈克尔·莫尔(Michael Mauer)于三年前沃尔特·德席尔瓦(Walter de Silva)退休后就担任了这一职位,他将专注于保时捷的主要造型师职责:这是他的主要工作,他负责保时捷品牌高级轿车的外观200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