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5 19:53:13

车头条:宝马M2仍然是其价格范围内最有回报的车型之一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M2仍然是其价格范围内最有回报的车型之一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M2仍然是其价格范围内最有回报的车型之一

改头换面的宝马M2的图片瞬间出现在这家巴伐利亚公司的比利时站点上,过早地揭示了入门级M车型的计划变更。

宝马M2仍然是其价格范围内最有回报的车型之一

Bimmertoday在将照片取下来之前,已抓取了这些图像(这些图像显然是原始新闻图片的编辑版本),使我们能够尽早窥视更新的BMW M2。

不要指望任何重大的视觉差异,更新的M2只会获得一组新的全LED前灯和一组经过类似修改的尾灯,而其余的外观则保持原样。

新的照明单元也将用于较小的2系Coupe和Convertible车型,同时内部也有望进行微妙的更新,以获取最新一代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

宝马M2仍然是其价格范围内最有回报的车型之一

从机械上讲,它与当前型号没有什么不同,涡轮增压的3.0升直六缸发动机仍可提供365hp(370PS)和343lb-ft(465Nm)的峰值扭矩,而底盘保持不变。

宝马M2仍然是其价格范围内最有回报的车型之一

毕竟,宝马M2仍然是其价格范围内最有回报的车型之一,但是对于那些寻求更前卫的人们,这家巴伐利亚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更集中的版本 M2 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