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5 18:27:14

车头条:奔驰CLS拉开序幕的四门轿跑车的热潮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奔驰CLS拉开序幕的四门轿跑车的热潮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奔驰CLS拉开序幕的四门轿跑车的热潮,看来最新的模型将不会从成功的公式远远偏离。

奔驰CLS拉开序幕的四门轿跑车的热潮

该原型机最近在德国被发现,基本上没有伪装,它使我们对第三代CLS有了最好的了解。如您所见,该模型具有熟悉的外观,但避开了其前任的风格化字符行。图片还显示了更光滑的行李箱,相对较小的天窗和镀铬双排气系统。

在内部,汽车具有传统的仪表板和圆形通风孔。我们还可以看到皮革包裹的仪表板和一个三辐方向盘。

奔驰CLS拉开序幕的四门轿跑车的热潮

梅赛德斯(Mercedes)最近取消了对驾驶印象的禁运,而Autocar报告将为CLS提供各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在汽油方面,我们可以预期有一个295 hp(220 kW)的四缸和一个362 hp(270 kW)的直列六缸。他们最终将紧随其后的是AMG变型,其混合动力发动机可产生429 hp(320 kW)的功率。

奔驰CLS拉开序幕的四门轿跑车的热潮

柴油风扇将有多种选择,据报道入门级发动机将是可产生241 hp(180 kW)的四缸发动机。直列六缸发动机也将提供281 hp(209 kW)和335 hp(250 kW)的输出。

在奔驰 CLS将在洛杉矶车展在十一月亮相和销售将于明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