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4 19:04:30

车头条:宝马很难将新的8系Gran Coupe和8系敞篷车的设计保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很难将新的8系Gran Coupe和8系敞篷车的设计保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很难将新的8系Gran Coupe和8系敞篷车的设计保密

宝马很难将新的8系Gran Coupe和8系敞篷车的设计保密,因为它们都已经通过一组专利图片得到了认可。

宝马很难将新的8系Gran Coupe和8系敞篷车的设计保密

现在,新的和据说是官方的渲染图为我们提供了M8 Gran Coupe的第一印象,因为FerdFanPage已拿到三张图片,揭示了这款Mercedes-AMG GT 4门Coupe挑战者的大胆外观。

与宝马8系Gran Coupe相比,M8衍生品配备了一个新的前保险杠,该前保险杠具有大进气口,不同的侧腮和一个带有扩散器和四排气管的中型后保险杠。它也比四门8系更靠近地面,乘坐较大的车轮,并带有较小的后视镜。

宝马很难将新的8系Gran Coupe和8系敞篷车的设计保密

的BMW M8格兰跑车预计到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在新的M5中,它适用于600 PS(592 hp / 442 kW)和750 Nm(553 lb-ft)的扭矩,而在Competition中,它又增加了25 PS(25 hp / 18 kW),尽管未知它是否会被按摩以在M8中产生更多。

从零速到100 km / h(0-62 mph)的时间预计将只需要3秒多一点,例如Mercedes-AMG GT 4门双门轿跑车需要3.2秒的“ S”味。同时,最高时速可能会超过300 km / h(186 mph)。

宝马很难将新的8系Gran Coupe和8系敞篷车的设计保密

由于宝马可能会在明年推出8系Gran Coupe,因此该M8版本可能会在几个月后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