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3 19:35:55

车头条:Moorabool 的特斯拉电池火灾终于出炉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Moorabool 的特斯拉电池火灾终于出炉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位于 Moorabool 的 Victorian Big Battery 站点的火灾现已扑灭,县消防局表示特斯拉电池的容器内没有起火迹象。

  CFA 周一下午提供了最新消息,称“CFA 的少量消防员和消防车将在接下来的 24 小时内留在现场,以防万一再起火。他们将继续每两小时测量一次热温度读数以进行监控损坏的单位”。

  消防员正在继续扑灭在维多利亚州特斯拉电池组工厂发生的大火。

  Moorabool 镇 Big Battery 工地的火灾于周五早上开始,虽然在同一天基本得到控制,但在工作人员监控以阻止其蔓延时继续燃烧。

  事件始于周五上午 10 点 30 分,由特斯拉制造的 13 吨锂电池组首次报道,维多利亚消防局 (FRV) 成为现场的第一响应者,随后国家消防局 (CFA) 控制了3.30pm——此时火势已经蔓延到第二个电池组。

Moorabool 的特斯拉电池火灾终于出炉了

  根据 CFA 事故控制员 Ian Beswicke 的说法,工作人员计划控制火的温度并让它继续燃烧,尽管截至周一早上火势已经消退,但仍未得到控制。

  Beswicke 周五表示:“我们的计划是让外部保持凉爽并保护暴露,这样就不会对电站中的任何其他组件造成任何问题。”

  “我们开始到了大部分已经烧毁的地步……我们将继续监控它并继续处理它,以确保我们最大限度地减少异地发生的任何事情和对社区的任何风险。 ”

  Victorian Big Battery表示,火灾发生后,该站点也与电网断开连接,没有记录到对电力供应的影响。但 FRV 和 CFA 确实建议吉朗附近的当地居民关上窗户,并因为潜在的有毒烟雾而将宠物带入室内。

  该设施由法国公司 Neoen 拥有,容量为 300 兆瓦,能量为 450 兆瓦时,可在电网停电和电涌期间充当备用电源,在混合条件下为该地区提供更稳定的电源。

  一旦火被扑灭,Neoen 和所有其他相关方将调查起火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