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1 21:16:01

车头条:2020年现代索纳塔面临延误 明年N线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现代索纳塔面临延误 明年N线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新一代现代索纳塔的发布可能会推迟到2020年,但是现代澳大利亚已经确认运动型N线的装饰水平肯定会在明年加入。

2020年现代索纳塔面临延误 明年N线

现代汽车的当地部门表示,这款全新的轿车可能要到今年年底才能运抵澳大利亚,并且有可能推迟到明年某个时候。

我们已经知道该公司计划将两款动力总成降低到核心范围– 1.6升“ T-GDi”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34kW和264Nm,新的2.5升自然吸气“ GDi”汽油发动机,产生142kW和245Nm。

2020年现代索纳塔面临延误 明年N线

这两种发动机都将作为标准配置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并且均来自该品牌的新型“ Smartstream”动力总成系列,旨在降低油耗和排放,同时优化性能。

在该主题上,1.6 T-GDi具有无级调节气门持续时间技术,该技术“根据驾驶条件调节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持续时间,从而将性能提高4.0%,并将燃油效率提高5.0%”。

现代汽车说:“此外,该技术将排放量减少了12%。”

2020年现代索纳塔面临延误 明年N线

除了潜在的延误外,当地分支机构还确认,澳大利亚将在新的一年中获得一款动感的N线版本的索纳塔(Sonata),由大约200kW的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该动力总成的确切细节尚待公布,但动力输出显示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能是i30 N的202kW / 353Nm装置的再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