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1 17:30:46

车头条:大众途锐旨在融合中国和欧洲的口味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途锐旨在融合中国和欧洲的口味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的新途锐在这里拥有宽敞的客舱和更醒目的外观。它的设计师弗兰克·布鲁斯(Frank Bruse)承认关注的重点是中国-因此我们想知道对中国在欧洲的潜力有何影响。

大众途锐旨在融合中国和欧洲的口味

大众设计 旗舰车型有压力 吗?

“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在密切关注它,但是有更多的自由和金钱来做您无法做到的事情,例如 Polo 或 Up。例如,前照灯非常昂贵,但我们可以先在这里使用它们,然后再将其引入其他型号。”

2018年大众途锐推出具有高端功能

设计一款吸引欧洲和中国市场的SUV很难吗?

“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中国人想要一个大胆的前线:铬意味着地位。在欧洲,他们不想要花哨或响亮的汽车,因此我们必须找到一个折衷方案。尺寸也是一件大事。在中国,这还不够大,但是在欧洲,我们不能做得太大:我们谈论的是“五米障碍”。”

新大众途锐:人民汽车应该是高档汽车吗?

隐藏需要安装在汽车前部的传感器以提供驾驶员辅助功能是否具有挑战性?

“有了途锐,我们在徽标的背后有了雷达。该 高尔夫 MK6是我们的第一辆汽车的传感器,所以我们把它的进气口低下来,但也可能通过这么低,越来越块造成麻烦。现在,我们从一些客户那里获得了他们希望看到传感器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