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9 20:44:52

车头条:本田思域R型限量版值得其43,995美元的建议零售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本田思域R型限量版值得其43,995美元的建议零售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自本田推出以来,即将问世的本田思域Type R就一直是前轮驱动舱口的王者,去年,它进行了翻新和新的限量版变体进行了更新。

本田仅在美国市场生产600款思域Type R限量版,每款售价为$ 43,995,比标准版高出$ 6,500。

购物者只需花额外的钱,就能得到凤凰黄色的油漆,并在车顶,镜子和引擎盖通风孔处涂上对比鲜明的黑色油漆。该车还配备了包裹在米其林Cup 2轮胎中的轻型锻造BBS车轮,隔音材料更少,并且还可以挖除行李箱盖,后部加热风道和后部刮水器装置。动力继续来自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306 hp,扭矩为295 lb-ft(400 Nm)。

本田思域R型限量版值得其43,995美元的建议零售价

吸烟轮胎最近有机会在洛杉矶附近的峡谷公路上对汽车进行测试,马特·法拉赫(Mat Farah)和他的联合主持人扎克(Zack)对该车印象深刻。两人都认为这是最畅销的掀背车,在直接转向,惊人的抓地力和汽车给您带来的信心等方面都值得称赞。法拉还补充说,六速手动变速箱是市场上最好的变速杆,这是保时捷Cayman GT4或保时捷911 GT3所不具备的。

审阅者认为这辆车非常值得$ 43,995美元的建议零售价。但是,实际上许多经销商对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的要价都在7万美元以上。他们说,虽然这很好,但是却不值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