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9 19:46:18

车头条:日产展示2020年TITAN的新特性和设备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日产展示2020年TITAN的新特性和设备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新的日产TITAN全尺寸皮卡已经过全面的重新设计计划,现在展示大量的新功能,经过修改的外观设计以及大量的新尖端技术和配件。让我们看看日产在2020年还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日产展示2020年TITAN的新特性和设备

外观设计

2020年TITAN在加利福尼亚州拉霍亚的日产Design America工厂中获得了引人注目的外观。通过遵循“强大的勇士”设计概念,工程师们设法为新的家庭成员提供了坚固的光束结构,并拥有高水平的指挥力科技外观。

首先,经过修改的TITAN提供了三种格栅设计,并且在近光下提供了120%以上的光输出。在表达方式上,该车采用了改进的前保险杠,雾灯和车轮设计。此外,新的互锁框架格栅和环绕件经过专门设计,可传达强度,大胆性和精确度,同时还能增强大型5.6升V8动力装置的冷却性能。

此外,该车还提供三种新车身饰面供您选择-Red Alert,Baja Storm和Cardinal Red Metallic(高级色)。残留的颜色包括:亮银金属色,枪金属色,超级黑,珍珠白TriCoat(高级颜色),冰川白和深蓝色珍珠。

这次,设计师和工程师都致力于为我们提供先进的技术。这个概念融合了手工制作的细节和优质的饰面。TITAN的机舱配备8.0英寸中央区域显示屏和更大的集成式指挥中心,配备9英寸WXGA触摸屏,具有WXGA分辨率-高于HD。此外,还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WiFi路由器和NissanConnect套件。

此外,每2020年的TITAN都配备12扬声器Fender Premium音频系统和485瓦9通道放大器,并带有Panasonic声运动控制。整齐。还有前后零重力座椅,可帮助最大化姿势定位,从而在长距离驾驶时提高舒适度。

传动系统

2020 TITAN由5.6升Endurance V8汽油动力单元提供动力,可产生400hp的总功率和413lb-ft的扭矩。两种输出额定值均被认为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此外,该发动机还采用了日产独有的VVEL(可变气门均程和升程)技术,该技术在进气侧融合了液压控制的可变气门正时和电子控制的可变气门升程,以确保快速响应。

该发动机与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其最终齿轮比为3.692:1 –在任何给定的齿轮中,车轮都可提供更大的扭矩,并有助于窒息和加速。更大的范围也意味着更好的范围覆盖范围,可在站立起步和巡航速度下获得最佳动力。

2020 TITAN还采用了先进的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斜坡下降控制,斜坡启动辅助,制动限滑差速器和电子锁止后差速器。安全功能包括带有Nissan Safety Shield 360的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这是一套六种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这些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和排他性的后方自动制动。

其他实用程序包括–智能前撞警告,智能环视监视器,智能巡航控制,智能驾驶员警报和交通标志识别。日产创新的后门警报系统在所有级别上都是标准配置。而且,2020 TITAN现在包括八个安全气囊(之前的六个)和四个安全带预紧器(之前的两个)。

该车提供King Cab和Crew Cab车身配置和5个等级级别-S,SV,PRO-4X,SL和Platinum Reserve,随时可以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