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7 19:59:22

车头条:奥迪在中国推出首款本地生产的电动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在中国推出首款本地生产的电动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开始在中国销售其第一款本地生产的全电动汽车,这是细长的Q2 SUV的变体,这是其本地化产品系列电气化努力的一部分。

奥迪在中国推出首款本地生产的电动汽车

电动紧凑型跨界车,称为Q2L e-tron,在政府补贴后的价格从692,800($ 98,410)到800,800元。

车辆长4237毫米,宽1785毫米,高1458毫米,轴距为2628毫米。Q2L e-tron由中国供应商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的锂离子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行驶265公里,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50公里。它的电动机可提供100 kW的最大功率和290 Nm的最大扭矩。

奥迪将在2021年在中国生产其下一个电池电动汽车产品e-tron。该产品比Q2L e-tron的跨界更大,起价为69.28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