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7 17:57:58

车头条:华为可能在2021年仍然推出电动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华为可能在2021年仍然推出电动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另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对电动汽车市场感兴趣:华为。据路透社消息来源,该公司正在与中国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并可能最早在2021年推出汽车。

华为可能在2021年仍然推出电动汽车

华为所咨询的公司包括中国政府控制的长安汽车和北汽集团旗下的蓝园新能源科技。

华为并未证实自己正在制造自己的汽车,但在发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对华为对该地区的兴趣发表了评论。该公司表示,打算提供技术来制造更智能,更互联的车辆。

该公司表示:“华为不是汽车制造商。”“但是,通过信息和通信技术,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面向汽车的新型零部件的数字供应商,从而使制造商能够制造出更好的汽车。”

华为对电动汽车市场的兴趣将与该公司在美国的禁令有关。在过去的两年中,该品牌遭受了该国的禁令制裁,这阻碍了该公司在智能手机和电信领域的表现。

路透社消息人士指出,华为首席执行官理查德·余(Richard Yu)将电动汽车视为制造商的新重点。据推测,该领域具有增长潜力和高利润率,以至于苹果打算在未来进入这一领域。

据路透社估计,到2025年,中国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市场预计将增长约20%。到今年年底,预计该国将售出约180万辆由清洁能源驱动的汽车,与去年售出的130万辆相比,将有可观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