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3 16:28:27

车头条:评测 凯翼X5怎么样及奇瑞瑞虎5X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凯翼X5怎么样及奇瑞瑞虎5X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凯翼X5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7.99-10.49万元。新车将提供2.0L和1.5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可选,并提供冰川白、沙滩棕、熔岩红、越野绿、曜石黑5种车身颜色可选。

外观 灵感源于“凯旋之翼”

凯翼X5前脸采用“凯旋之翼”的家族式设计,两侧大灯则采用鹰眼造型,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源。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提供全黑/黑棕两种内饰配色风格可选,中控区域配备有8英寸触摸大屏,车顶配有全景天窗。

凯翼X5将会全系标配博世9.0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另外还集成ESM超速报警系统,当速达到120±5Km/h时将会提醒驾驶者。

凯翼X5提供1.5T和2.0L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奇瑞正式将全新瑞虎5命名为“瑞虎5X”,新车日前正式发布,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瑞虎5X作为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是奇瑞T1X平台生产的第二款车型。(图为瑞虎5X试装版)

正式发布的量产版车型与此前的试装车相比,差异主要在前脸部分。量产版瑞虎5X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黑色的配色,造型也有所不同;进气格栅上的车标和银色横杠装饰尺寸有所增大以突显品牌元素;前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配色,下进气格栅由试装版车型的银色改为黑色,雾灯周围的装饰件则由试装版车型的黑色改为银色。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2630mm。相比现款瑞虎5,新车轴距更长,但车身尺寸更小。

内饰方面,瑞虎5X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布局,并且车内运用大量翻毛皮材质。量产版内饰整体风格与试装版相比变化不大,只更换了档把头的造型。

瑞虎5X先期将推出1.5T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奇瑞后期还将推出瑞虎5X 2.0T车型,具体参数目前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