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07 18:27:58

车头条:爱尔兰计划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爱尔兰计划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爱尔兰政府认为,随着温室气体排放量的上升,它偏离了履行《巴黎气候变化协议》规定的义务的“偏离路线”。

爱尔兰计划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它在本周初发布了新的气候行动计划。这份150页的报告涵盖了从废物管理,农业到运输和能源生产的所有内容。

对于运输业,爱尔兰政府表示已经决定“ 2030年后爱尔兰将不再销售新的非零排放车辆”。

爱尔兰计划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

它还计划在2045年后停止向现有的汽油和柴油车辆颁发NCT道路通行证。

结合各种激励措施,法规和税收变化,该国希望到2030年在路上拥有936,000辆零排放车辆,其中包括84万辆乘用车,9.5万辆货车和卡车以及1200辆公共汽车。

目前,该国道路上约有10,000辆电动汽车。

政府表示,激励措施,重新征税的汽车税,改进的电池技术以及不断上涨的碳价格已经在推动对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的需求。它预计将从2024年开始迅速普及它们。

爱尔兰计划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

除此之外,政府将“在国家公路网的关键位置”安装90个快速充电站,并对所有拥有10个以上停车位的新非住宅建筑物以及所有现有的非居民建筑物,规定最低充电点比率。拥有20多个空间的住宅建筑。

气候行动计划的其他举措包括禁止使用不可回收的塑料,对难以回收的材料收取费用,以及到2030年将该国的可再生能源供应比例从30%提高到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