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03 18:14:52

车头条:大国盛世 中国一汽携航空工业腾飞新时代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国盛世 中国一汽携航空工业腾飞新时代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战鹰列阵,呼啸苍穹!一直以来,以歼20、歼16、歼10C等为代表的空中力量让国人心潮澎湃。如今,继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后,人民空军这种搏击空天的凌云壮志,制胜空天的万丈豪情再次得以向外界展现。10月17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盛大开启。本次开放活动以“壮阔70年、奋飞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展示了人民空军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空军转型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公众近距离领略了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的新时代风采。

近两年来,作为中国汽车品牌最佳代表的新红旗品牌频频高光亮相,刚刚结束一场名为《真爱·梁祝》音乐剧场的媒体见面会,又深度参与本次航空开放日的活动当中,在弘扬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文化自信的同时,又展现出中国汽车工业制造硬实力。一时间,新红旗品牌再次为行业所瞩目,陆空最强力量联合让新红旗品牌迎来了又一个荣耀时刻。

硕果累累 新红旗品牌释放向上动能

此次深度参与中国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是红旗品牌在新时代演绎“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又一创举。

2018年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发布使得新红旗品牌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并焕发出新的活力。经过一年多的战略推进和落实,新红旗在创新营销和品牌塑造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9年,新红旗品牌砥砺奋进,通过一些列的创新活动,在品牌建设上持续发力:新红旗品牌登陆CES展,展示中国品牌力量;与故宫达成战略合作,并联手举办“万紫千红”大展,闪耀中国文化魅力;亮相春晚舞台,展现品牌的耀目风采;参展上海车展,成立“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演绎新时代下家国情怀与责任使命;与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合作,实现汽车与运动品牌的强强联手;联合政府,举办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成为政企创新合作的典范;高光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魅力与自信等等。新红旗品牌通过不断的探索与开拓,在传承与创新中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强强联手 携手航空工业展中国硬实力

本次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上,红旗HS7与歼20的强强联合是一大亮点。一方面,作为本届活动的飞行表演队专用保障车、飞行指挥车、巡场指挥车等服务用车,红旗HS7无疑凝结了新红旗品牌在设计造型、动力总成、越野底盘等领域的最新成果,树立了中国汽车工业豪华C级SUV新的标杆;另一方面,以歼20战机为代表的空军力量,是航空工业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体现了中国航空工业的最高水准,是保障国家安全的一把利剑,更是现今最让国人引以为傲的时代标志之一。毫无疑问,此次与航空工业的强强联手,生动展示了新红旗品牌的强悍实力和发展信心。

通过与中国航空工业的跨界深度合作,充分彰显了新红旗品牌砥砺奋进、科技报国的担当精神。对新红旗品牌来说,未来汽车行业的关注重点不单单是产品,还有产品、技术、服务、体验一体化解决方案。愉悦驾乘、美妙出行正成为用户对汽车本质的需求,因此,新红旗品牌将着力打造具有独特魅力的极致产品和出行服务体验,全力满足人们对汽车的无限想象和追求。

产业报国,工业强国,强大中国汽车工业,是时代赋予新红旗品牌的初心和使命。如今,新红旗品牌通过持续的创新与努力,让国人、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开拓创新、奋力向上的身影。此次深度参与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也再次证实了新红旗实现品牌创新与振兴的决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红旗品牌会更加有力地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成为中国品牌的领军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