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7 17:56:10

车头条:长城炮越野皮卡亮相 让越野皮卡不再是进口车的专属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长城炮越野皮卡亮相 让越野皮卡不再是进口车的专属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前不久,长城炮越野皮卡在长城汽车阿拉善英雄会上正式亮相,作为新增车型,长城炮越野皮卡与已上市的乘用版相比更倾向于越野能力,为此,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了蠕行模式、坦克调头、三把差速锁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

长城炮越野皮卡相比乘用版车型,外观更加狂野霸气,大嘴式的黑色中网搭配了宽幅饰板,前后保险杠和轮眉等处还采用了黑色材质的越野套件。长城炮越野皮卡尾部的造型饱满宽厚,同时搭配了黑色的行李架及粗壮的防滚架。其货箱尺寸为:1520*1520*538mm。

内饰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采用与乘用版车型相同的对称式设计风格,而在配色方面,与乘用版的稳重大气不同,越野版车型在座椅、副驾驶手套箱上方等方面采用撞色设计,让整车内部看起来运动感很强。

动力部分,长城炮越野皮卡车型依旧是采用了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Ps,最大扭矩为360N·m,同时配备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悬架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车型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不同,提供多连杆或者是钢板弹簧两种后悬挂结构。

长城炮越野皮卡车型在安全配置上将配备L2级自动辅助驾驶技术,具备车道偏离、车道居中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等智能驾驶功能,同时360环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ESP和6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功能也一应俱全。

重点来了,此次亮相的长城炮越野皮卡并不只是取个越野版的名字而已,在专业越野配置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分别在前后轴以及分动箱配备了共三把机械式差速锁,同时还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总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可供驾驶者选择,同时还配备了哈弗H9上所装备飞度坦克调头、蠕行模式等配置。另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标配9500磅的绞盘和涉水喉(选装集沙杯),涉水深度达到900mm。可以说长城炮越野皮卡车型就是一个买回来不用任何改装就能去越野的车型。

什么是越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在一次次的越野挑战中释放生活的压力,在一次次的越野挑战中学会敬畏。

然而在长城炮越野皮卡出现之前,国产皮卡在消费者印象中都基本等同于货车,而提到越野皮卡大多数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几款进口美式皮卡,其高昂的售价让绝大多数消费者望而却步。随着长城炮越野皮卡的亮相,越野皮卡不再是进口车的专属,越野皮卡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代名词,越野梦对于一般消费者也将不再只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