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7 05:02:42

车头条:GMC Sierra AT4的新功能丰富包很便宜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GMC Sierra AT4的新功能丰富包很便宜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随着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继续为每位客户而战,皮卡车之战在美国继续。毫不奇怪,福特F-150的销售量超过了雪佛兰Silverado 1500 /GMC Sierra 1500和Ram 1500的竞争对手。完全重新设计的F-150现在也已经到达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迫使通用汽车和Ram做出比他们期望的更快的反应。在这两款卡车的换装到来之前,GMC采取了主动行动,力图通过2021年AT4新超值套装吸引更多的买家。

GMC Sierra AT4的新功能丰富包很便宜

该套件是针对非公路用AT4饰面级别提供的几种套件之一,其中包括许多舒适和便利的功能,客户会以优惠的价格找到诱人的功能。

重点包括AT4首选套件,该套件包括通用家用遥控器,后侧滑动电动窗,Bose音响系统和无线充电。驾驶员警报套件增加了前后停车辅助系统,带侧盲区警报的车道变更警报,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周边照明。还有一套18英寸Mud Terrain Goodyear Wrangler DuraTrac黑墙轮胎。此套票通常价格为$ 2,605,但目前折价$ 500至$ 2,105。

GMC Sierra AT4的新功能丰富包很便宜

那么,为什么这个AT4超值套餐是件好事呢?因为这使经销商更容易订购将所有这些功能组合在一起的Sierra AT4,而不是单独购买这些配件。它们已经成为Sierra AT4最受欢迎的功能,这并非偶然。

我们不知道折扣将持续多长时间,但是只要有折扣,买家就能获得一笔可观的交易。当然,可以通过增加其他越野零件的价格来进一步提高卡车的价格,例如配备全地形轮胎的20英寸轮毂或使用Wrangler Territory橡胶的20英寸轮毂。通常情况下,使用这些升级轮胎的客户必须为包裹支付3,405美元或3,700美元,但当前的折扣将这些数字降低至2,905美元和3,200美元。

GMC Sierra AT4的新功能丰富包很便宜

GMC Sierra 1500 AT4 5.3升V8的起价为55,995美元,3.0升Duramax V6涡轮增压柴油的起价为$ 56,990,或6.2升V8的起价为$ 58,490。选中所有选项框,最终价格将达到60,000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