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4 18:16:59

车头条:通用汽车的新神秘跨界车可能有个名字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通用汽车的新神秘跨界车可能有个名字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通用汽车一直在利用诸如重生的雪佛兰开拓者(Chevrolet Blazer)之类的最新车型推出来扩大其目前的跨界车市场,但新的商标备案表明,通用汽车(GM)正在谋划全新的神秘跨界车,以利用该细分市场的知名度。

通用汽车已于2021年1月5日向美国商标和专利局提交了商标申请,名称为“国歌”,属于“机动陆地车辆,即汽车”商品和服务类别。这是通用汽车12年来第四次为Anthem名称申请商标,因此,这种神秘模型已经被考虑了十多年了。

通用汽车的新神秘跨界车可能有个名字

GM于2009年6月,然后在2013年5月和2016年12月再次为Anthem名称申请了商标。那么,Anthem会是什么呢?目前,尚不清楚哪个品牌将获得新的Anthem模型,但GMC可能是候选者。多年来,GMC一直在考虑构建一个小型跨界车,以插入Terrain下方的插槽并进入超小型车细分市场。据称,该项目即将获批生产,并将与Trailblazer和Encore GX共享同一平台。

通用汽车的新神秘跨界车可能有个名字

但是,另一商标申请表明,通用汽车的新超小型汽车将被命名为“花岗岩”,该花岗岩以2009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四方形花岗岩概念命名,从而排除了这种可能性。另外,《国歌》可能是新通用中型跨界车的名称。

由于下一代GMC Acadia有望成为更大的全尺寸跨界车,其比例与第一代车型相似,因此Anthem可以作为新的中型跨界车投放到Terrain上方,下一代Acadia和Yukon下方,填补差距,并有可能与福特Explorer竞争。

通用汽车的新神秘跨界车可能有个名字

如果下一代阿卡迪亚(Acadia)保持中型细分市场,它也可能是通用汽车传闻的三排交叉的名称。考虑到通用汽车在过去的12年中已将该商标注册为商标,《国歌》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再说一次,通用汽车不想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跨界车市场上留下很长时间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