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3 20:49:09

车头条:2020吉普牧马人皮卡看起来已经准备好撼动市场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吉普牧马人皮卡看起来已经准备好撼动市场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我们已经多次见过2018年的吉普牧马人,现在我们更加仔细地看皮卡的变种。

2020吉普牧马人皮卡看起来已经准备好撼动市场

现代的Scrambler继任者将成为自Comanche以来吉普车的第一辆卡车,紧跟Wrangler Unlimited的脚步,其特点是四门乘客车厢和一个小后床。重型迷彩掩盖了大多数造型细节,但我们可以看到卡车将具有独特的硬顶以及大后窗玻璃。

2020吉普牧马人皮卡看起来已经准备好撼动市场

与标准型号一样,皮卡将使用少量铝部件来减轻重量并提高燃油效率。吉普车在细节上l之以鼻,但有传言称引擎盖和车门可能都由铝制成。

卡车的内部应与之相呼应,因此驾驶员可以期望找到三辐式方向盘,喷漆内饰和镀铬装饰。该模型还应提供8.4英寸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高端选件,例如加热的方向盘。

2020吉普牧马人皮卡看起来已经准备好撼动市场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牧马人可以提供六种发动机选装件,其中包括两种版本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和两种版本的3.6升Pentastar V6。可能还会有2.2升的四缸柴油和3.0升的V6 EcoDies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