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14 17:43:05

车头条:学生的未来派LF-LA设计吸引了雷克萨斯的注意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学生的未来派LF-LA设计吸引了雷克萨斯的注意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雷克萨斯LFA是一款双座跑车首次在底特律车展短视。在2000年代初期,它开始了发展阶段,但此后已经停留在该阶段已有近十年了。这辆车的生产被搁置了,是浪费的,因为LFA像一辆坏蛋性能车一样拥有巨大的潜力。由于其外观拼写出“ surefire future classic”,它甚至赢得了稳定而热情的粉丝群。现在,由于加利福尼亚设计专业的学生Yang Sun的帮助,雷克萨斯 LFA的粉丝与LFA的继任者有了一些交往。

这位年轻设计师在将自己的LFA继任者版本上载到Behance上,然后再分享给世界各地。令人惊叹的斜角双门轿跑车被非正式地称为LF-LA,LA代表洛杉矶的Yang Sun当前所在的洛杉矶,与与法拉利458竞争的552马力4.8升V10野兽无关。LF-LA概念该车是雷克萨斯LF-LC和LFA的组合,因此在它们上有一些相似之处。

但是,Sun在LF-LA上获得光滑,流畅,流线型的形状和平滑的车身折痕的主要灵感实际上是贝壳。是的,你看的没错。这些海栖生物是这一宏伟创造的主要成分。它结合了流行的“雷克萨斯(Lexus)角色”和贝壳中简单而优雅的外形。雷克萨斯(Lexus)是Sun的最爱品牌,由于他对贝壳中精美而精致的设计着迷,他受到启发,创造了一种能够散发出品牌标识与自然形态完美和谐的车辆。他从不同的圆锥形状中获得灵感,并专注于汽车顶棚和中段上流动的贝壳状细节和结构。Sun对结果感到满意,但仍在进行一些额外的修改。

LF-LA还配备了一个大前格栅和一些块状华丽合金,一个雕刻的前分离器以及一些类似于奥迪R8上“鳍片”的车门后部空气冷却槽。它的后扩散器和后扰流板也具有一定的侵略性,增加了本来已经圆滑但恶毒的外观。除了具有类似Tron的未来派特征外,该概念车还没有配备后视镜。我们还没有看到LF-LA的内部结构,但我们敢打赌,它将成为通往未来的快车。

幸运的是,对于Yang Sun而言,雷克萨斯的公关团队注意到了他的出色创造,然后在雷克萨斯的官方网站上对其进行了宣传。他的LF-LA给雷克萨斯的高层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幸的是,LF-LA不是官方项目,但我们押注有很多人希望有一天雷克萨斯重新考虑并带着神话般的LF-LA在加利福尼亚的阳光下晒太阳。